> 中超|2017中超联赛 > 山东鲁能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马加特:王永珀值得尊重 感谢他为鲁能所作贡献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齐鲁网
  • 手机看新闻

  齐鲁网济南2月10日讯(闪电体育实习记者 牟晓峰)如今,王永珀已经告别鲁能加盟天津权健,而鲁能主帅马加特在个人社交平台上感谢王永珀为鲁能做出的贡献,并祝愿他在未来的职业生涯一切顺利。

  “我想为王永珀送上祝福,希望他杰出职业生涯的下一站一切顺利。多年以来,他为山东鲁能尽心尽力,真的值得我们所有人给予最大的尊重。现在,他决定加入天津权健队。非常感谢你为鲁能所做的贡献,祝好运!”马加特写道。

  在上赛季成为鲁能主帅后,马加特十分器重王永珀,在他刚刚伤愈不久,便给予他登场机会。遗憾的是,此后王永珀长期受伤病困扰,联赛末期出场机会并不多。王永珀在发表的离队感言中,也特意提到要感谢马加特在其受伤时给予其的重视和关怀,并在伤愈复出后对其的充分信任。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211/n480448710.shtml report 349 齐鲁网济南2月10日讯(闪电体育实习记者牟晓峰)如今,王永珀已经告别鲁能加盟天津权健,而鲁能主帅马加特在个人社交平台上感谢王永珀为鲁能做出的贡献,并祝愿他在未来
(责任编辑:吴啸天 US04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