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恒大热身2-0韩国球队迎2连胜 明日返程备战亚冠

  北京时间2月10日下午,广州恒大在日本冲绳的集训迎来了第三个热身赛对手,韩国K联赛传统强队全南天龙。最终,在大量主力缺席的情况下,恒大分别依靠高拉特和阿兰上下半场各一粒进球,2-0完胜对手。

  

  由于郑智、郜林、张琳芃等多名国脚参加国家队集训,因此没有出现在恒大的全南天龙的比赛中。在首发阵容中,高拉特、阿兰、保利尼奥和金亨镒四名外援悉数登场,而刘殿座、邹正、荣昊、于汉超、王上源、徐新和廖力生也得到了首发机会。值得一提的是,恒大本场的队长是巴西外援保利尼奥。最终,凭借高拉特和阿兰在上半场先后取得的进球,恒大2-0完胜全南天龙。

  春节前,恒大远赴葡萄牙进行海外拉练。在里斯本冬训期间,恒大与皇家马萨马体育会和波尔蒂芒人进行了2场热身赛,恒大分别以3-1、4-3获胜。春节后,恒大前往冲绳拉练,在冲绳拉练期间2-2战平市原千叶、6-1大胜名古屋鲸八,算上本2-0场战全南天龙,他们在三场比赛中打进了10球,展现出不俗的攻击火力。高拉特、保利尼奥等外援继续展现出良好的状态。

  结束在冲绳的拉练后,恒大将马上进入备战亚冠联赛的状态。明天球队将结束在冲绳训练,启程回广州,备战22号在广州天河体育场2017亚冠联赛首场比赛!2月22日,恒大将在主场面对亚冠的第一个对手——中国香港东方队。3天之后,恒大将在超级杯赛中迎来江苏苏宁的挑战。

  广州恒大首发阵容:刘殿座;邹正、王上源、金亨镒、荣昊;于汉超、保利尼奥、徐新、廖力生;高拉特、阿兰

sports.sohu.com true 梦之光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211/n480449286.shtml report 1391 北京时间2月10日下午,广州恒大在日本冲绳的集训迎来了第三个热身赛对手,韩国K联赛传统强队全南天龙。最终,在大量主力缺席的情况下,恒大分别依靠高拉特和阿兰上下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