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常规赛,NBA新闻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奇才双枪合砍46分乔治31+4 奇才3人20+胜步行者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尺子
  • 手机看新闻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北京时间2月11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华盛顿奇才坐镇主场迎战印第安纳步行者。最终奇才以112-107战胜步行者。

  四节比分(步行者在前)分别为:27-33,32-26,22-27,26-26

  步行者方面,蒂格13分9助攻,乔治31分4篮板,迈尔斯-特纳10分7篮板,塞拉芬16分。

  奇才方面,沃尔26分3篮板14助攻,比尔20分,莫里斯26分10篮板,戈塔特14分16篮板。

  比赛一上来,戈塔特补篮命中为奇才率先得分,特纳中投命中,莫里斯半截篮打进,波特联手比尔连砍5分,蒂格3分回应将比分紧咬。双方开场便开启对攻模式,奇才依旧延续最近的火热状态开场占据主动。杰弗森抛投打进,史密斯中投也有,埃利斯翻身出手打进为球队止血,伯克后仰跳投打进,首节结束,奇才33-27步行者进入第二节。

  第二节比赛,客场做战的步行者展开反攻,4分钟的时间以一波12-5的进攻高潮将比分反超。随后步行者更是势不可挡,在乔治的带领下步行者全员皆兵连续进攻得手将分差继续扩大。莫里斯补篮得手,接着3分出手再中,随着沃尔抢断上篮打成2+1奇才将比分追上。半场结束,步行者59-59奇才双方打平进入下半场。

  易边再战,特纳二次进攻打进,沃尔跳投回应,比尔3分也来,莫里斯两罚全中骑士重新将优势夺回。不过步行者并没有让奇才将优势扩大,蒂格上篮打进将比分追平,乔治打板命中将比分再次反超,双方你来我往场面陷入胶着。斯塔基中投命中,史密斯暴扣得手,伯克上篮打进,三节结束,奇才86-81步行者进入第四节。

  末节比赛,塞拉芬中投打进,斯塔基造犯规两罚全中,塞拉芬勾手再进步行者将分差追至只剩1分。双方不温不火,比赛进行到只剩5分钟场面依旧胶着,奇才这边靠着比尔和沃尔连续砍分为球队涨分,步行者则靠着乔治串联将比分紧咬。关键时刻,莫里斯命中致命3分将分差扩大到6分,埃利斯上篮不进比赛彻底失去悬念。最终,奇才以112-107主场战胜步行者。

  步行者首发阵容:杰夫-蒂格,CJ-迈尔斯,保罗-乔治,拉沃里-阿伦,迈尔斯-特纳

  奇才首发阵容:布拉德利-比尔、马基夫-莫里斯、约翰-沃尔、戈塔特、奥托-波特

  (尺子)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211/n480449523.shtml report 2103 >>数据投篮点实录北京时间2月11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华盛顿奇才坐镇主场迎战印第安纳步行者。最终奇才以112-107战胜步行者。四节比分(步行
(责任编辑:徐臻)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