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鲁能】热身赛第二场 鲁能1:1基辅迪纳摩 冬训效果看得见

时报体育 鲁能 阅读(0) 评论()

  

  北京时间2月11日凌晨0点(西班牙当时时间2月10日下午5点),正在西班牙集训的鲁能泰山队迎来第二场热身赛,对手是乌克兰劲旅、欧冠常客基辅迪纳摩。本场比赛,鲁能的首发阵容为:韩镕泽、刘洋、王彤、刘军帅、齐天羽、金敬道、周海滨、张弛、佩莱、西塞,塔尔德利。

  

  经过90分钟激烈对抗,鲁能1:1战平对手。第30分钟,塔尔德利助攻佩莱破门,比赛最后时刻塔尔德利杀入禁区被对方球员绊倒,但主裁判没有判罚点球。本场比赛,马加特因家中有事,没能在场边指挥,但是赛前已经安排好了出场阵容和技战术,从本场比赛的阵容来看,这是一个更倾向于433的阵型,中场三后腰、前场三叉戟,收到了不错的效果。对手方面是主力和替补混搭的阵容,上场的队员中有8人左右踢过本赛季的欧冠,大概有四个主力首发。

  

  比赛上半场前半段,鲁能和基辅迪纳摩势均力敌,双方互有攻防,下半段,鲁能开始进行防守反击,第30分钟,鲁能右路发起进攻,齐天羽直塞球给塔尔德利,塔尔德利右路突入底线大禁区线附近,边路传中,中路包抄的佩莱把球打进,鲁能1:0领先。随后一段时间,基辅迪纳摩始终没有办法威胁鲁能大门。

  

  下半场开始,鲁能继续保持上半场的阵容,但基辅迪纳摩开始强化进攻,鲁能开始逐渐处于劣势。下半场第11分钟,鲁能在防守中出现了一点小失误,使得基辅迪纳摩将比分扳平,随后,基辅迪纳摩一口气换上了8名队员,继续强化进攻。

  

  值得一提的是,鲁能整场比赛中并没有大幅度更换球员。在下半场,鲁能只用了两个换人名额,李松益换下了周海滨,王彤出任后腰,李松益出任中后卫,另一个换人是崔巍换下了西塞。锻炼球员抗压能力,顺便检验体能,也是热身赛的一个重要目的,整场比赛,鲁能在场上的跑动始终不处于下风,让大家看到了体能的改变所在。

(编辑:赵晨)

sports.sohu.com true 时报体育m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211/n480451564.shtml report 1427 北京时间2月11日凌晨0点(西班牙当时时间2月10日下午5点),正在西班牙集训的鲁能泰山队迎来第二场热身赛,对手是乌克兰劲旅、欧冠常客基辅迪纳摩。本场比赛,鲁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