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鲁能】杨旭转会苏宁?一切皆有可能

  

  鲁能的人员调整工作并未结束,继王永珀和赵明剑转会权健、华夏幸福后,冬歇期期间同样绯闻缠身的杨旭也有可能离队,之前在转会市场上按兵不动的江苏苏宁出手,希望把这位高中锋招入麾下。

  

  上赛季联赛中期马加特入主鲁能,随后杨旭只踢了两三场比赛就遭到弃用,一度被下放到预备队。每个教练员都有自己的用人标准,杨旭被打入冷宫不是能力和状态问题,主要因为他确实不受马加特重用。

  由于合同将于2017年年底到期,这个冬天杨旭深陷转会传闻中,他的名字曾和华夏幸福、江苏苏宁联系到一起,不过一直没有实质性进展。鲁能西班牙集训,杨旭随队参加,如果再没有球队报价的话,他将留队,此时苏宁再次表达出求购意愿。

  

  上赛季苏宁是中超转会市场上最活跃的买家,本赛季保持低调,到现在为止没有大手笔引援,接下来杨旭将会成为主攻对象。2017赛季中超施行外援新政,各队每场比赛只能出场3名外援,目前苏宁前场只有马丁内斯和特谢拉两名外援,没有特别出色的本土前锋,作为高中锋的杨旭如果加盟的话,将会起到支点作用。

  苏宁和鲁能正在谈判,如果不出意外的话杨旭将会牵手苏宁,只是转会市场风云变幻,此事尚无最终定论,只能说一切皆有可能。

(编辑:赵晨)

sports.sohu.com true 时报体育m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211/n480451565.shtml report 986 鲁能的人员调整工作并未结束,继王永珀和赵明剑转会权健、华夏幸福后,冬歇期期间同样绯闻缠身的杨旭也有可能离队,之前在转会市场上按兵不动的江苏苏宁出手,希望把这位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