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常规赛,NBA新闻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布克27分太阳主场擒公牛 韦德巴特勒38分难救主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紫雨轩
  • 手机看新闻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北京时间2月11日,菲尼克斯太阳主场115-97击败芝加哥公牛,太阳结束三连败的同时送给公牛两连败。

  此役太阳大将德文-布克贡献27分,布莱德索23分8助攻,沃伦16分,阿兰-威廉姆斯14分。

  公牛这边韦德18分6篮板,巴特勒20分6助攻,小洛佩斯12分7篮板,吉布森10分6篮板,迈克德莫特11分。

  首节比赛,客场作战的公牛一度以23-16领先,太阳后卫布克在首节末段连得9分,其中包括首节结束前的压哨超远三分,他的出色表现帮助太阳28-26领先公牛结束首节比赛。第二节双方一度战成39平,不过太阳在半场结束前打出一波17-4的小高潮,半场结束太阳56-43领先公牛。

  第三节刚开始2分钟,公牛一波9-2的小高潮迫使太阳叫停。暂停回来太阳重新掌控比赛主动,三节过后太阳仍以86-76领先。末节比赛太阳没有再给公牛机会,一路拉开分差,最终拿下了比赛。(紫雨轩)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211/n480457149.shtml report 1440 >>数据投篮点实录北京时间2月11日,菲尼克斯太阳主场115-97击败芝加哥公牛,太阳结束三连败的同时送给公牛两连败。此役太阳大将德文-布克贡献27
(责任编辑:黄硕 US042)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