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常规赛,NBA新闻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考神两双7助攻关键防守 国王3将均22分险胜老鹰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阿科
  • 手机看新闻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北京时间2月11日,在今天进行的NBA常规赛中,萨克拉门托国王在主场凭借着科里森关键时刻的上篮以108-107险胜老鹰。

  全场比赛,考辛斯得到22分11篮板7助攻,麦克勒莫22分9篮板,科里森22分4助攻,托利弗得到15分。老鹰队中,米尔萨普25分6篮板,哈达威28分,施罗德20分6助攻,霍华德6分11篮板,贝兹莫尔12分6篮板。

  单节比分(国王在前):17-28,26-31,31-25,34-23

  比赛一开始,米尔萨普三投三中砍下8分,帮助老鹰取得领先,科里森和麦克勒莫联手飚进三分帮助国王追赶,哈达威投进三分后,分差来到了两位数。米尔萨普中投再中,托利弗回应三分,首节结束,老鹰28-17领先国王。

  次节比赛,邓利维连中两记三分,理查德森和阿弗拉罗也各进三分回应,两队展开对攻,分差始终在10分上下。之后哈达威三分、中投、暴扣都有贡献,分差来到了18分。随着巴恩斯三分命中,半场结束,老鹰59-43继续领先。

  下半场,施罗德突破上篮又进三分,麦克勒莫回应两记三分后,米尔萨普打成2+1施罗德上篮再进,老鹰领先到了20分。科里森连续得分帮助国王追赶,考里斯坦连得5分,托利弗飚中三分,国王在三节结束时追到74-84。

  末节比赛,托利弗投进两记三分科里森突破上篮,麦克勒莫暴扣考辛斯三分也进,国王追平比分。哈达威打成2+1又飚三分,托利弗和考辛斯也三分回应,之后双方交替领先。科里森突破上篮命中,比赛还剩3.5秒国王领先1分,随着考神封堵哈达威上篮不中,国王108-107险胜老鹰。

  国王首发:科里森、麦克勒莫、阿弗拉罗、考辛斯、库弗斯

  老鹰首发:哈达威、米尔萨普、施罗德、霍华德、贝兹莫尔

  (阿科)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211/n480457790.shtml report 1908 >>数据投篮点实录北京时间2月11日,在今天进行的NBA常规赛中,萨克拉门托国王在主场凭借着科里森关键时刻的上篮以108-107险胜老鹰。全场比赛,
(责任编辑:黄硕 US042)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