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中甲赛程1.0版”公布,深圳梅州遇连番挑战困难不小

  中国足协今天下发了2017年中甲联赛赛程表,新赛季中甲联赛将于3月11日揭幕。根据赛程设置,整个赛季30轮240场的比赛将一直延续到10月28日落幕。

  今年要冲超的球队很多,比如说最早提出冲超口号的武汉卓尔,现在都是各队盯着的。还有深圳佳兆业、北京人和、大连一方这些球队。其中,深圳佳兆业是在冬季转会投入最多和改变最大的球队。

  埃里克森的上任,一些有经验球员的引进,两名强力外援的加盟。

  再加上总经理李小刚此前在恒大工作的时候也是有冲超经验的。

  所以,深圳佳兆业今年的冲超前景也很被看好。

  然而,中甲联赛的不确定性太多了。就像上海申花的买买买,谁也没想到亚冠附加赛会是这个样子。

  在中甲联赛,其实今年北京北控、杭州绿城、石家庄永昌、青岛黄海,都是被认为有冲超实力的球队。

  所以,今年的中甲联赛和中超一样好看激烈。

  赛程和运气或许也是冲超球队能否成功的一个重要因素。中国足协本次下发的赛程仅是俱乐部预填报版,包括开球时间等不少细节均未最后确定,这需要各俱乐部来补充报备,随后中国足协才会审批并下发最终版本的赛程。

  

  

  

  

  

  

  

  

  小编理了理南粤两支球队前面十五轮赛程。

  第一轮 深圳佳兆业VS大连超越 梅州客家VS大连一方

  第二轮 云南丽江VS深圳佳兆业 梅州客家VS武汉卓尔

  第三轮 深圳佳兆业VS保定容大 石家庄永昌VS梅州客家

  第四轮 梅州客家VS深圳佳兆业

  第五轮 深圳佳兆业VS北京北控 北京人和VS梅州客家

  第六轮 浙江毅腾VS深圳佳兆业 梅州客家VS呼和浩特

  第七轮 深圳佳兆业VS青岛黄海 杭州绿城VS梅州客家

  第八轮 大连一方VS深圳佳兆业 梅州客家VS上海申鑫

  第九轮 深圳佳兆业VS武汉卓尔 大连超越VS梅州客家

  第十轮 石家庄永昌VS深圳佳兆业 梅州客家VS云南丽江

  第十一轮 深圳佳兆业VS新疆雪豹 保定容大VS梅州客家

  第十二轮 深圳佳兆业VS北京人和 梅州客家VS新疆雪豹

  第十三轮 呼和浩特VS深圳佳兆业 梅州客家VS北京北控

  第十四轮 深圳佳兆业VS杭州绿城 浙江毅腾VS梅州客家

  第十五轮 上海申鑫VS深圳佳兆业 梅州客家VS青岛黄海

  从这里能够看到深圳佳兆业、梅州客家今年各自的困难所在。

  比如说要冲超的深圳佳兆业,其实联赛开局时是比较轻松的。要到第五轮才遇到冲超对手。不过,深圳佳兆业接下来遇到的挑战比较集中,在第七轮到第十轮之间(第二十轮到第二十三轮之间),深圳佳兆业将连续对阵青岛黄海、大连一方、武汉卓尔以及石家庄永昌。这是冲超集团之间的连续对抗,将直接影响到赛季的冲超大局。

  梅州客家新赛季以保级为基础并寻求突破,但是赛程的开局对梅州客家不利,前面五轮比赛,梅州客家遇到的都是冲超集团球队。这一期间的比赛压力对梅州客家的整个赛季走向会有一定影响,一旦打好,梅州客家本赛季保级无忧并可以寻求突破。而如果在开局连遭打击,梅州客家的士气可能会遭到严重影响。

sports.sohu.com true 广州球迷基地 https://sports.sohu.com/20170211/n480457996.shtml report 2284 中国足协今天下发了2017年中甲联赛赛程表,新赛季中甲联赛将于3月11日揭幕。根据赛程设置,整个赛季30轮240场的比赛将一直延续到10月28日落幕。今年要冲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