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新闻 > 勇士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格林神数据获对手盛赞 杜少坦言回俄城百感交集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波洛
  • 手机看新闻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北京时间2月11日,2016-17赛季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孟菲斯灰熊坐镇主场迎来与金州勇士的焦点大战。全场打完,勇士122-107轻取灰熊。

  此役,勇士的德拉蒙德-格林登场38分钟,并打出12篮板10助攻10抢断的另类三双,另外还有4分和5封盖进账。

  数据显示,格林是历史第一位,得分没有上双情况下打出三双的球员。赛后,对于这一神迹,格林本人也是非常自豪,“任何时候,可以成为某项成就上唯一一人的时候,这都是非常棒的事情。”

  勇士主帅史蒂夫-科尔也谈到格林的表现,并认为,“这是我见过的在得分没有上双的情况下(4分),最有统治力的表现了。”

  灰熊后卫托尼-阿伦也称赞了格林,“这需要很多的努力,德拉蒙德-格林,他肯定是可以入选防守一阵的球员。”

  灰熊主帅费兹戴尔则认为,“无论情况如何,他总能找到帮助球队取胜的方法,他是一名特殊的球员,他是一位总冠军球员,像他这样的球员能拿到如此三双,我并不惊讶。”

  当然,相比于这场球,明天勇士客场与雷霆的大战,显然更加引人关注。对于杜兰特来说,从去年夏天离队后,他首次回到俄城比赛,这让他的心里百感交集,“如果我坐在这,表现得像一个混蛋去指责我的老东家,那我就不配成为一个人了,我并不会做这样的事,这也是所有NBA球员都不应该做的。”

  “我清楚自己回到雷霆的主场打球时会百感交集,当我看到之前的队友,或者走过我之前每天都会经过的更衣室时,我的情绪可能会非常激动。”杜兰特说道。(波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211/n480458617.shtml report 1700 >>数据投篮点实录北京时间2月11日,2016-17赛季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孟菲斯灰熊坐镇主场迎来与金州勇士的焦点大战。全场打完,勇士122-10
(责任编辑:黄硕 US042)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