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新闻 > NBA新闻每日汇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11日NBA:甜瓜回应主帅言论 科尔技犯遭母亲埋怨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倚梦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2月11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以下是今日联盟消息汇总:

  格林防守获称赞

  勇士客场对阵灰熊,最终以122-107取胜,德雷蒙德-格林登场38分钟,送出了12篮板10助攻10抢断的另类三双,另外还有4分和5封盖进账。格林出色的表现也赢得了对手的称赞,灰熊后卫托尼-阿伦赛后称赞格林说:“这需要很多的努力,德雷蒙德-格林,他肯定是可以入选防守一阵的球员。”灰熊后卫迈克-康利也称赞格林道:“伙计,他的表现令人难以置信,他是一个独一无二的球员,当下联盟没有几个球员可以做到他能做到的那些事情,没几个人有着他那种技术特点,他是一个全能的球员,在攻防两端都是这样,他是一个强硬的人,他会打出防守,并且为队友们制造机会,他是一名领袖,所以这就是他是一名全明星球员的原因。”

  安东尼谈纽约混乱局面

  尼克斯最近发生了很多的事情,其中有安东尼的交易流言、尼克斯总裁菲尔-杰克逊的推特事件还有查尔斯-奥克利与保安的冲突。安东尼称尼克斯最近发生的这所有的一切就像是一团黑云笼罩在球队头上,并且称这很难应对。尼克斯老板詹姆斯-多兰今日称他会履行自己的承诺,让菲尔-杰克逊履行完他的5年合同。对此,安东尼称他没有意见,他说:“没,这是他的尼克斯,这是他的球队,他要做出这些决定,我认为我们对此不该有意见,我们不该质疑这些。”而在得知主帅霍纳塞克对首发防守不满的言论后,安东尼说:“我们都应该因为我们的表现感到尴尬。”当被问到杰克逊的推特时,安东尼说:“为什么你不去问他这个问题?你问我关于他的推特的问题,别闹了,我不知道他发了什么推。”在今日的比赛里,安东尼打了35分钟,20投13中,拿到了33分6篮板4助攻2抢断。

  科尔被驱逐遭母亲埋怨

  在北京时间2月5日勇士与国王的比赛中,勇士的主教练史蒂夫-科尔由于不满裁判的判罚连续领到技术犯规被驱逐出场,而科尔的母亲对于科尔的表现非常不满。“我的母亲对我非常失望,”科尔说道,“她在事后给我打电话说道‘史蒂夫,这样的行为非常糟糕,不要再这样做了’,我不会再这样做了。她对我的行为非常失望,我知道自己做得有些过分了。我当时就是想吃到一次技术犯规,我愤怒地走到场上,挥舞着自己的手指向裁判就是想吃到一个技术犯规,我对于格林吃到的技术犯规非常失望,因为我认为那是一次有争议的判罚,我只是想去保护我的球员们所以我用拳头指向裁判,而他也把我驱逐出场了。我觉得联盟对我罚款是应该的,我当时说了一些不该说的话。”

  多兰尊重禅师决定

  现在的纽约尼克斯可谓是正陷入混乱之中,场内关于安东尼的流言一直纷纷扰扰,而场外也因为奥克利被场馆保安驱逐,受人关注。今天,尼克斯老板詹姆斯-多兰在接受采访时就谈了谈自己对于安东尼流言的看法。多兰表示,如果尼克斯总裁菲尔-杰克逊想交易球队前锋卡梅罗-安东尼的话,他将不会干预。据之前的报道,尼克斯曾与快船、骑士商讨过关于安东尼的交易。多兰称,他不会干涉球队篮球方面的决定,并将尊重杰克逊的决定。“我们希望他是成功的。”多兰说道。多兰还表示,他之前并没有强迫杰克逊跟安东尼续约,也没有跟杰克逊说他不可以聘请科特-兰比斯为球队主教练。此外,多兰透露他还没有看到杰克逊会在赛季结束后跳出合同的任何迹象。

  洛瑞盼能得到休息

  猛龙队最近的13场比赛输了9场,球队上下都希望能够有更多提升,尽管猛龙队在交易截止日之前有交易的可能,但是教练组和球员还是倾向于提升球队内部的潜力。主教练凯西计划利用训练时间强化球队的基础训练。“很多问题我们一直都处理不好,这是习惯问题,你可以谈论这个,也能通过录像分析,但是只有通过在训练中重塑习惯你才能做到。”凯西说。训练很重要,但是凯尔-洛瑞认为休息也很重要。“我打了36分钟,德罗赞打了37分钟,”洛瑞说,“我们打了太长时间,经历了太长的旅行。现在我认为休息是我们最好的伙伴。”而德罗赞希望球队在防守端能得到更多的协助。“帮助对于任何球队来说都是个有用的词,如果帮助能让你变好,让球队变好,那么每个人每天都能寻求帮助,无论形式是什么。”德罗赞说。

  奥克利因冲突获禁令

  根据纽约一个节目主持人的爆料,在2月9日尼克斯与快船的比赛中,坐在场边的前尼克斯球员查尔斯-奥克利与保安发生冲突,继而上升为肢体冲突,最后被“请”出了球馆。现在有消息称,奥克利将永远不可以进入麦迪逊广场花园,即便他购买了门票。随后,多位尼克斯记者证实了奥克利将被禁止进入尼克斯主场球馆。据尼克斯记者贝格丽的报道,尼克斯老板詹姆斯-多兰今天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奥克利只是暂时被禁止进入麦迪逊广场花园。“希望这禁令不会是永远的。”多兰说道。据之前的报道,长久以来,奥克利一直试图平息他和多兰多年来的恩怨。他曾在多个场合试图见到这位尼克斯老板,试图消除误会,但他的要求一次次地被拒绝。

  (倚梦)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211/n480459944.shtml report 2385 北京时间2月11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以下是今日联盟消息汇总:格林防守获称赞勇士客场对阵灰熊,最终以122-107取胜,德雷蒙德-格林登场38分钟,送出了1
(责任编辑:黄硕 US042)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