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球 > WTA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罗迪克赞小威:最伟大运动员之一 比肩乔丹阿里

来源:WTA中文官网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罗迪克盛赞小威:可与乔丹阿里比肩
 小威廉姆斯

    安迪·罗迪克坚信同胞小威廉姆斯的成就足以和迈克尔·乔丹以及穆罕默德·阿里比肩,是历史上最伟大的运动员之一。

  今年35岁的美国人在不久前的澳网斩获职业生涯第23座大满贯,超越了此前和格拉芙共同保持的纪录,独占公开赛时代之首。现在,她距离追平玛格丽特·考特的历史最多大满贯纪录24座(自1973年开始)仅有一步之遥。

  罗迪克和小威廉姆斯自青少时期就一起在佛罗里达州训练,他在接受ESPN采访时为同胞献上了不吝赞美。

  “这简直不可思议,”前ATP世界第一说道,“我们八九岁就认识了。我看着她一步步从当年和我一起训练的小姑娘成为如今的巨星,她不仅是历史上最伟大的女子运动员,也是最伟大运动员之一。”

 罗迪克与小威

  “看着她在这项运动当中逐渐创造历史是一种乐趣。她一直是我的好朋友,无论她取得何种成就,这个身份都不会改变。不过我还是很高兴能见证她的成功。”

  “把她称作史上最佳女子运动员并不是一种冒犯,只要和史上最佳男子运动员平起平坐就行。”

  “我们需要把她和乔丹以及阿里归在一起。承认她在体育领域为女性做出巨大贡献的同时,我们应该把话语导向这一方面。这才是对她应有的尊重。”

sports.sohu.com false WTA中文官网 https://www.wta.cn/news/news_xx.aspx?ID=7387 report 1412  小威廉姆斯  安迪·罗迪克坚信同胞小威廉姆斯的成就足以和迈克尔·乔丹以及穆罕默德·阿里比肩,是历史上最伟大的运动员之一。今年35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