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创纪录,山东鲁能杨旭两亿转会江苏苏宁!鲁能青训不愧为中超第一青训!

今天从西班牙传来消息,山东鲁能的锋线球员杨旭已经转会到了中国的球队江苏苏宁俱乐部,转会费为两亿人民币。于是一笔新的转会记录诞生了!

山东鲁能的王永珀,赵明剑以及杨旭都离开了,带来了不菲的收入,而鲁能并没有挥舞支票去补强,球队当中93一代的球员正式上位。所以才有鲁能的青训是中国足球最好的青训之说。在马加特看来,这些球员的离开对于球队的影响并不是非常大。

山东鲁能给所有中超大爷们做了一个很好的示范,要买只买最合适的,不买最贵的,外援从勒夫到蒙帝略再到吉尔和现在的佩莱,从来没有创造什么转会记录,但个个都是非常好用的外援!而内援这块,仅靠青训就已经解决了,鲁能的青年才俊层出不穷,不能不说经理层的英明神武。

新赛季,虽然有些球迷认为鲁能经过这样的调整不会取得太好的成绩,但是小编却不这样认为,不信咱们就拭目以待,山东鲁能永远都会在争冠的一线拼搏!

sports.sohu.com true 最新体育机密 https://sports.sohu.com/20170211/n480463683.shtml report 1135 今天从西班牙传来消息,山东鲁能的锋线球员杨旭已经转会到了中国的球队江苏苏宁俱乐部,转会费为两亿人民币。于是一笔新的转会记录诞生了!山东鲁能的王永珀,赵明剑以及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