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CBA还是菜市场?球队老板竟然抢球 裁判遭集体抗议

番茄体育 CBA 阅读(0) 评论()

  昨晚进行的第34轮常规赛颇为“精彩”,之所以说它精彩不是比赛精彩,而是赛场上出现了一些让人匪夷所思的现象,先来说说江苏德比这场比赛,联赛还剩下3轮的情况下江苏肯帝亚还存在晋级季后赛的希望,所以他们势必要拿下这场德比战。

  最终江苏肯帝亚111-104拿下比赛获得一场宝贵的胜利,不过同曦老板对于比赛很不满,赛后他激情的喊麦,表达了对裁判判罚强烈的不满,甚至说出了:“中国篮球没救了”的狠话。

  不仅如此在比赛进行到尾声的时候,同曦副董事长吕平甚至走上场地要抢球,只见他走到赛场中央,朝着裁判怒喷还要抢篮球,最终被安保请出场外。你能想象这样的闹剧发生在一个职业联赛里面吗?而且比赛还在进行中。

  昨晚常规赛意外远非如此,在福建和八一队的比赛中,当比赛进行到第三节的时候,八一队的韩硕带球进攻,面对福建队胡珑贸的防守,两人纠缠在了一起,韩硕竟对胡珑贸使出了剪刀腿,胡珑贸也因为这个动作大为恼火,八一队的曹岩十分不冷静,冲上去推搡对手,裁判直接对其出示了夺权犯规驱逐出场。

  昨天的裁判算是遭到了集体不满,不但江苏德比的判罚遭到了主队不满,在昨天辽宁队主场迎战天津的比赛中,辽宁后卫赵继伟就因为不满裁判判罚,直接下场让队友主帅都懵了。

  除此之外天津队杰特在一次上篮后被判罚不算,原因是在杰特进球的同时张智涵和赵继伟发生肢体接触,这个判罚立即引起了球迷的不满,随后围绕着裁判进行争论长达7分钟。

  昨天进行的CBA联赛发生了如此多的意外状况,其实这只是这个赛季CBA的缩影,从赛季初的球鞋事件到最近频繁出现的打人暴力冲突,一直要打造职业联赛的CBA似乎成为了菜市场,让人无法理解,期待姚明上任后可以对联赛进行大刀阔斧的改革,给球迷呈现真正的高水平顶级联赛。

sports.sohu.com true 番茄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211/n480464094.shtml report 2060 昨晚进行的第34轮常规赛颇为“精彩”,之所以说它精彩不是比赛精彩,而是赛场上出现了一些让人匪夷所思的现象,先来说说江苏德比这场比赛,联赛还剩下3轮的情况下江苏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