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汤神卫冕还是黑马逆袭?一起预测今年三分大赛

  眼看着2017年的NBA全明星赛就要来临了,不知道大家的心里有没有点小激动?

  球童今天和一个朋友在闲聊,就聊到了今年的全明星三分球大赛。聊到兴起,就和朋友就冠军的归属打了一个小小的赌~~

  所以,球童就想和大家一起猜一猜今年的三分球大赛的冠军是谁?

  球童专门查了一下今年参加三分球大赛的各位球员的三分球数据(数据截止北京时间2017.2.9),以供大家参考:

  克莱-汤普森(勇士)

  去年克莱凭借平记录的27分拿下了三分球大赛的冠军,所以今年的汤普森升级为了擂主,不知道“佛祖”能否镇住想要抢夺圣杯的各路大神?

  赛季至今,克莱出战51场比赛,场均出手7.8次三分球,命中3.2,命中率达到40.9%

  命中率暂时排在参赛球员的第4名,联盟所有球员的第58名

  凯里-欧文(骑士)

  又是一位曾经的三分球大赛冠军得主,欧文曾在2013年的全明星赛上拿下三分球大赛的冠军,欧文能否杀出重围重温冠军呢?

  赛季至今,欧文出战45场比赛,场均三分球出手6.0次,命中2.3个,命中率达到38.5%

  命中率暂时排在参赛球员的第7位,联盟球员的第102位

  埃里克-戈登(火箭)

  自从进入联盟以来,戈登一直都是一个进攻好手,三分球也是他得分的重要武器,本赛季在德安东尼的体系下,戈登的场均三分出手数创下了生涯新高。

  赛季至今,戈登出战51场比赛,场均三分球出手9.2次,命中3.5个,命中率达到38.7%

  命中率暂时排在参赛球员的第6位,联盟所有球员的第100位

  韦斯利-马修斯(小牛)

  遭遇跟腱撕裂的重大伤病之后,复出的马修斯一度表现的非常挣扎,但是本赛季的马修斯状态回暖,正在帮助球队一步步走出泥潭,他会成为黑马吗?

  赛季至今,马修斯出战49场比赛,场均三分球出手7.2次,命中2.8个,命中率达到38.3%

  命中率暂列参赛球员第8位,联盟所有球员第111位(这个数字,确实很...)

  凯尔-洛瑞(猛龙)

  猛龙双子星之一,到了猛龙的洛瑞表现的越来越好,一步步的成为了今天的全明星球员,洛瑞能否大发神威拿下冠军?

  赛季至今,洛瑞出战53场,场均三分球出手7.8次,命中3.3个,命中率达到41.6%

  命中率暂列参赛球员第2位,联盟所有球员第53位

  CJ-麦克勒姆(开拓者)

  要说黑马,那CJ和他的开拓者简直就是最好的代表之一,CJ能否延续黑马本色?

  赛季至今,CJ出战53场比赛,场均三分球出手6.0次,命中2.5个,命中率达到42.0%

  命中率暂列参赛球员第1位,联盟所有球员第45位

  肯巴-沃克(黄蜂)

  一直以来,球童对于沃克的印象都是一个不擅长投三分球的外线球员,不过最近两个赛季的沃克,在三分球上确实进步很大。

  赛季至今,沃克出战51场比赛,场均三分球出手6.8次,命中2.7个,命中率达到39.9%,

  命中率暂列参赛球员第5位,联盟所有球员第78位

  尼克-杨(湖人)

  沃顿的到来,对于杨少侠真的是一大福音,不管战绩如何,确实激活了杨少侠,尤其是看了杨少侠的三分球命中率,吓了一跳。

  说起杨少侠的三分,估计很多朋友都能想起这两幕:神经刀和那个庆祝失败的五大囧~~

  杨少侠这回是来一把神经刀式的一连串进球当黑马?还是就默默无闻的转一圈?

  赛季至今,杨出战48场比赛,场均三分球出手7.0次,命中2.9个,命中率达到41.3%

  命中率暂列参赛球员第3位,联盟所有球员第55位

  OK,数据列完了,仅作为大家的参考,毕竟三分球大赛和常规的比赛还是不一样的,而且竞技比赛他最大的魅力不就是不确定性吗?

  球童先抛砖:就选杨少侠拿冠军好了~~

  现在该引玉了:大家觉得谁能那本届的三分球大赛冠军呢?决赛冠军能得多少分?

  【全文完】

sports.sohu.com true 达人运动汇 https://sports.sohu.com/20170211/n480464233.shtml report 4939 眼看着2017年的NBA全明星赛就要来临了,不知道大家的心里有没有点小激动?球童今天和一个朋友在闲聊,就聊到了今年的全明星三分球大赛。聊到兴起,就和朋友就冠军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