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2017中超联赛 > 河北华夏幸福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张呈栋:新赛季争亚冠资格 盼国安华夏均夺佳绩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徐江
  • 手机看新闻
 

  (搜狐体育 徐江 2月11日 报道)西班牙当地时间2月10日,主帅佩莱格里尼给球员们放了半天假,球员张呈栋也在下午接受了媒体的采访,并表示球队有能力竞争2018年的亚冠名额。

  来到华夏已经一个月的时间,张呈栋正在加速融入到新的球队中,张呈栋说:“来到球队已经一个多月的时间了。首先跟佩帅学到了很多,正在慢慢了解他的打法,慢慢适应这个团队,我们球队的气氛非常好,大家都非常和谐。无论是球队,还是教练员、工作人员之间的气氛都非常融洽,更让我没有想到的是,我们年轻球员能力都非常高,这出乎我的意料,所以我相信华夏幸福队一定会有更好的未来。作为我个人非常希望把最好的精神面貌和作风展现给家乡父老。”

  对于新赛季华夏球员的本土球员实力,张呈栋说:“我觉得在中超联赛中起码中等偏上的水平吧。我个人非常有信心竞争2018亚冠,我们教练也是带着非常大的雄心而来,他要求我们必须有战胜所有对手的信心,我觉得这就是大俱乐部的强队心态吧,他要求我们必须要用胜者心态去面对中超。”

  对于教练的日常要求,张呈栋说:“之前他已经是欧洲联赛中水平最高的教练之一。而且我觉得他的战术要求跟我在西班牙学的都是一样的,比如要给对手前场进行压迫,这就是最现代化的足球。还有,老头平时十分和蔼,但训练中都会有惩罚,只要我们做错了就会惩罚。之所以这样要求,就是希望我们要保持对胜利的饥饿感。我们教练也愿意和球员交流,所以我们能够很容易理解他的战术意图。”

  对于自己的场上位置,张呈栋说:“其实我自己最喜欢的位置就是左边前卫,以前在国外留洋的时候经常打这个位置。但回国之后就几乎没有打过,好在已经在边后卫的位置比较适应了,希望我的特点也能给球队带来帮助、能够更加丰富教练的选择和战术意图。”

  值得一提的是,这次西班牙集训,国安和华夏都选择了马贝拉训练基地,这也让张呈栋每天都能看到国安的老队友,那么未来面对国安,张呈栋如何看待?张呈栋说:“两支球队最相近的地方就是气氛非常好,无论在哪支球队,自己都非常开心。大家都是职业球员了,都知道在场上应当怎么做,该出脚的时候还是会出脚,场下归场下,但到了场上我们就要尊重球迷,要为球迷奉献精彩的比赛。今年不能在工体的赛场和国安碰面了,那就只能等到主场与国安一战高低。新赛季,真心希望华夏幸福队和国安都能够取得好成绩。”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211/n480464418.shtml report 1544 (搜狐体育徐江2月11日报道)西班牙当地时间2月10日,主帅佩莱格里尼给球员们放了半天假,球员张呈栋也在下午接受了媒体的采访,并表示球队有能力竞争2018年的亚
(责任编辑:田宇 US01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