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新闻 > 勇士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杜兰特提升安保应对重回俄城 詹皇经纪人支大招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2月11日,据美国媒体报道,本周末金州勇士与俄克拉荷马城雷霆一役将是杜兰特第一次以勇士球员身份造访俄城。杜兰特和他的经纪人将采取更高效安全的安保措施。

  据知情人士称,勇士队雇佣了更具实力的安保团队,本场比赛的安保人数将是勇士平常出征客场的三倍。届时杜兰特的母亲将会现身看台,安保力量将会被严格分配以确保杜兰特的家人在比赛中受到保护。

  由于这是勇士背靠背的第二场比赛,所以将不会安排投篮训练。据称,杜兰特不会乖乖待在酒店,他想要出去走走,但是走动的形式还是个未知数。

  为了应对可能遭遇的满场嘘声,杜兰特特意请教了詹姆斯的经纪人里奇-保罗。保罗和詹姆斯应该最清楚如何走入被愤怒的球迷和嘘声填满的球场。正是保罗告诉了杜兰特聘请额外安保人员的重要性。这样做可以保护家人的安全,帮助他控制自己的情绪专注于在球场上比赛,不为受到侮辱而动气。保罗还告诉杜兰特要正视他对于这座城市和球队的感激之情。并表示,只要杜兰特对自己的决定感到满意,那么他就不欠任何人。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211/n480465419.shtml report 995 北京时间2月11日,据美国媒体报道,本周末金州勇士与俄克拉荷马城雷霆一役将是杜兰特第一次以勇士球员身份造访俄城。杜兰特和他的经纪人将采取更高效安全的安保措施。据
(责任编辑:徐臻)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