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2017中超联赛 > 延边富德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热身赛-古兹米奇建功 延边队1-0小胜富川FC(图)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2月11日13时30分,延边富德足球队与韩国富川FC的教学赛在韩国南海足球训练场进行。下半场第39分钟,延边富德外援古兹米奇在后方抢断成功后直塞给右路插上的金承大,金承大下底回传给中路接应的队友,古兹米奇从后方跑到前场最终把球踢进对方球门。经过90分钟的激烈对决,延边富德1比0战胜韩国富川FC。

  上半场出场名单:池文一、尹比加兰、古兹米奇、吴永春、金波、裴育文(韩光徽)、李勋、田依浓、姜卫鹏、姜洪权、斯蒂夫

  下半场出场名单:池文一、韩光徽(尹昌吉)、尼古拉、古兹米奇、田依浓、朴世豪、吴永春(李勋)、姜洪权、斯蒂夫(金承大)、姜卫鹏、艾合买提江。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211/n480466972.shtml report 2528 北京时间2月11日13时30分,延边富德足球队与韩国富川FC的教学赛在韩国南海足球训练场进行。下半场第39分钟,延边富德外援古兹米奇在后方抢断成功后直塞给右路插
(责任编辑:田宇 US01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