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门将位置堪忧,申花正式启动回购王大雷计划

  足球1号作者

  对于申花近几天可谓是传言众多,由于他们亚冠没有进入正赛,现在已经有传言传出,现在的申花已经启动了更换主教练的想法,而且就是他们的老熟人曼萨诺将会回归球队当中。但是现在又有传言指出现在的申花对于亚冠比赛当中球队的失球经过分析之后认为目前球队门将的位置也是一个要补强的地方,而且现在他们已经把目标锁定到了曾经球队的门将王大雷的身上。

  上赛季结束之后,申花就有意回购王大雷,希望王大雷能够回到球队当中,而且据说他们也对鲁能进行过询问,但是当时的鲁能给予了拒绝出售王大雷的计划,所以申花也就没有勉强。之后苏宁也开出过高达2亿的转会费用求购王大雷,但是鲁能依旧给予了拒绝。目前申花有意开出高达2.5亿的转会费用进行报价王大雷,希望能够打动鲁能。

  目前来看即使申花出价2.5亿的转会费用,鲁能对于放心王大雷依旧存在着不确定的因素,球队当中虽然门将,但是年轻的太年轻,所以王大雷的经验是非常的丰富的,这一点鲁能还是非常的看中的。但是不排除鲁能为了新赛季锻炼年轻的球员将王大雷进行出售。

  足球1号带给你们最新的足球消息

  作者:奔哥侃球

  了解更多的足球消息,请关注足球1号(zq1hzy)微信。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sports.sohu.com/20170211/n480471973.shtml report 1697 足球1号作者对于申花近几天可谓是传言众多,由于他们亚冠没有进入正赛,现在已经有传言传出,现在的申花已经启动了更换主教练的想法,而且就是他们的老熟人曼萨诺将会回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