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费拉拉:皇马的成功来源于齐祖的意大利化

  曾和齐祖一同效力过尤文的武汉卓尔主帅费拉拉表示,齐祖之所以能带领皇马取得成功,原因就在于他将意式防守的理念注入到皇马队中。

  

  在两人步入教练行列之前,费拉拉曾和齐达内一道,赢得过两个意甲冠军、一个意大利超级杯和欧洲超级杯的冠军。齐达内在出任皇马主帅之后,已经带领球队赢下了队史第11座欧冠冠军,以及39场不败和西甲16连胜等不俗的战绩。

  而目前正在中甲武汉卓尔队担任主帅的费拉拉谈起了自己的昔日队友,费拉拉认为齐祖之所以能在皇马取得成功,原因就在于他将意式防守理念注入到皇马队中。

  “我的朋友齐达内,他已经通过将皇马‘意大利化’的方式帮助皇马找到了攻守平衡之道。”费拉拉告诉《米兰体育报》。“我确信齐祖在面对像那不勒斯这样的欧冠对手的时候,会更加坚定的执行意大利化方案。”

  费拉拉曾效力的那不勒斯即将在欧冠第一轮淘汰赛中遇上齐祖执教的皇马,对于两队的交锋,费拉拉也表示:“在伯纳乌,皇马肯定会踢他们自己的足球,这是毫无疑问的。但如果他们在客场暴露出太多问题的话,那么事情将变得非常有趣。”

  “对于那不勒斯来说,有两名球员将是决定性的。那就是卡列洪和阿尔比奥尔,他们两人都曾效力过皇马,他们将清楚的告诉自己的队友们如何在这样的比赛中面对这样的对手,去克服心中的紧张和恐惧。”

sports.sohu.com true 肆客足球Ap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211/n480476321.shtml report 696 曾和齐祖一同效力过尤文的武汉卓尔主帅费拉拉表示,齐祖之所以能带领皇马取得成功,原因就在于他将意式防守的理念注入到皇马队中。在两人步入教练行列之前,费拉拉曾和齐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