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国际大学生足球友谊赛 华南理工2-3负牛津大学

来源:新华社
  • 手机看新闻

  新华社伦敦2月11日电 2016年“一球城名”超级大学生足球赛冠军华南理工大学队10日在一场国际足球友谊赛中以2:3不敌牛津大学队。

  这场比赛在牛津大学足球场举行,牛津大学派出第一校队参战,球队由各个学院的顶尖球员选拔组建。比赛一开始主队就占据了优势,由于天气寒冷,场地湿滑,华南理工大学队对比赛一时难以适应。开始不到10分钟,主队就以2:0领先。

  20分钟过后,华南理工球员依靠细腻的技术找回了节奏,陈鼎和蔡浩健先后立功,将比分扳成2:2。但牛津大学队下半场换上几名球员后加强了攻势,终于在第81分钟攻入制胜的一球。

  华南理工队主教练彭锦波赛后说:“这次我们是抱着一种学习与交流的心态来的,英国是一个足球非常发达的国家,足球的文化,足球的理念,都是需要我们很好地去学习的。头15分钟我们很吃力,后面放开了,敢于接应了。”

  牛津大学队主教练米奇·路易斯赛后对这场比赛的举办表示赞赏,他说:“我们很荣幸能够共同参与这一场友谊赛,能够认识来自不同国家的人,和不同国家的球队进行对抗,不论是我们还是对方都会从中受益,我觉得中国代表队肯定也从中收获很多,这是一段非常棒的经历。”

sports.sohu.com true 新华社 https://sports.sohu.com/20170211/n480477359.shtml report 534 新华社伦敦2月11日电2016年“一球城名”超级大学生足球赛冠军华南理工大学队10日在一场国际足球友谊赛中以2:3不敌牛津大学队。这场比赛在牛津大学足球场举行,
(责任编辑:田宇 US01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