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日本新星留洋仅10天打退堂鼓?官方辟谣:将留队

  自柴崎岳租借加盟特内里费后,这支球队一度被“Shibasaki Fever”(柴崎狂热)包围,在俱乐部官网的42条新闻中,足有8条与日本国脚的一举一动有关。不过,就像香川真司身在德国多年仍然坚持午餐吃最爱的乌冬面一样,第一次出国效力的柴崎岳,也不可避免地面对水土不服的问题。

  西班牙当地时间周五下午(北京时间2月11日凌晨0点09),“特内里费·马卡广播”在推特上刊出一篇报道,文中称,“柴崎岳无法适应小岛的新生活,正寻求暂时返回祖国日本。只要不是提早离开,他的经纪人将于本周日来到特内里费试图修复残局。”随后,这则消息被《马卡报》在推特上转发。

  大约一个小时后,北京时间2月11日凌晨1点13分,特内里费官方在推特上发表声明,“鉴于今天出现的一些传闻,俱乐部在此发声,柴崎岳依然留在队中。过去几天,他由于胃疼缺席了训练,我们希望他能在下周重回训练场。”与此同时,适逢主教练若泽·路易斯·马尔蒂出席赛前新闻发布会,这位41岁的西班牙人也毫不避讳针对柴崎岳的提问:“他不在自己的最佳状态,昨天,他进行了一些简单的练习,但今天又感觉到身体不适。如果下周情况好转,柴崎岳就可以正常训练。他的胃部感觉不好,我们也只能静静等待。”

  柴崎岳

  在特内里费的官方声明下,一位将柴崎岳和大阪钢巴写入个人简介的日本女球迷如此留言道:“我们快被这些新闻搞晕了,我只想看到关于柴崎岳最真实的消息。”据《世界体育报》报道,柴崎岳确实因为语言、生活和身体状况感到不适,但他并没有对外表达过离开球队的想法。

  对于特内里费而言,即便租借合同只有半年,但他们也希望柴崎岳可以站稳脚跟。毕竟,身为首位加盟特内里费的日本球员,柴崎岳为这座小岛带来的关注度是无法忽略的。7000个新粉丝(俱乐部ID),8437次交互(点赞+转发+评论),就在亮相特内里费那一周,柴崎岳凭借超高人气登上了推特的热门话题榜——多达6家日本媒体,都将摄像机驾到了特内里费俱乐部狭小的新闻发布厅。依仗于此,特内里费在上月西甲西乙俱乐部的推特排名中位列第12,不仅引领整个西乙,甚至压过了8家西甲球会。目前,特内里费的推特粉丝为9.76万,即将突破10万大关。或许,为了帮助24岁的柴崎岳尽快适应西班牙,特内里费必须要做出更多努力。

  ---------------------------------------------------------

  ※别再盲目下球了!官方推荐你最佳的足球精辟分析交流群,群內老手及资深专家带领交流滾球紅单,想提前预测结果的朋友欢迎加入,足球精准交流百胜球皇扣扣群:8388867 暗号:71

  ※欢迎订阅关注【百胜球皇】微信公众号:baishengball,每日发送免费分析推荐!

  ---------------------------------------------------------

sports.sohu.com true 落桦弧线 https://sports.sohu.com/20170212/n480483773.shtml report 1558 自柴崎岳租借加盟特内里费后,这支球队一度被“ShibasakiFever”(柴崎狂热)包围,在俱乐部官网的42条新闻中,足有8条与日本国脚的一举一动有关。不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