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科斯塔夏天走人,切尔西提前寻枪,8000万回购旧将

  此前的冬天,科斯塔一直嚷嚷要去中超,甚至动口又动手,忍无可忍的孔蒂干脆将他下放。但一周后,风平浪静,科斯塔重回首发。科斯塔说他在现在的团队里很开心,孔蒂也说科斯塔愿意继续留在切尔西。但这只是表面,实际是因为中超突然实施“外援限制令”,科斯塔冬窗走不成。但到了夏天,就不是这样了。

  就像妻子想搞外遇被丈夫得知,却碰上宾馆客满没成事,妻子后来说:“我没有跟他开房。”丈夫说:“我知道,我相信你是爱我的。”于是,夫妻重归于好,但这还能维系多久呢?即便破镜能重圆,双方也已产生了永远无法弥补裂痕,何况,破镜何时重圆过?

  对切尔西来说,科斯塔就是那个因客满而未开房想出轨的妻子,外遇就是中超。一当夏窗开启,切尔西不会强扭,只要能赚到一笔可观的“分手费”就成。

  切尔西当然不想做莱斯特城,在英超夺冠一回就满足,下个赛季,他们必然会有更远大的目标,要强势复兴。科斯塔走了,必须有后来人。

  孔蒂希望切尔西买回卢卡库。比利时锋霸已经引起了包括拜仁在内的欧洲多家豪门的关注,为了能大赚一笔,经纪人拉伊奥拉正极力促成卢卡库与埃弗顿续约。拉伊奥拉在接受talkSPORT电台采访时说:“现在球员本人和俱乐部之间的续约事宜已经毫无问题了,谈判正在有条不紊的进行中,卢卡库即将签字。”

  据英国媒体透露,卢卡库的身价已经被爆炒到了8000万英镑。但这对切尔西来说不是问题,只需要把科斯塔卖给中超的一部分钱拿出来就足够。

sports.sohu.com true 纵横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212/n480484113.shtml report 1396 此前的冬天,科斯塔一直嚷嚷要去中超,甚至动口又动手,忍无可忍的孔蒂干脆将他下放。但一周后,风平浪静,科斯塔重回首发。科斯塔说他在现在的团队里很开心,孔蒂也说科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