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德扬:全北禁赛利好,恒大是亚冠最大热门

  近日,亚足联在官网刊登了对首尔FC前锋德扬的专访,他即将迎来职业生涯的第六次亚冠联赛征程,德扬在采访中认为广州恒大是本赛季亚冠的夺冠热身球队。

  

关于新赛季亚冠的准备情况

  上赛季,我们夺得了K联赛的冠军,而且那也是我们的主要目标。2017赛季,我们将重心放在亚冠赛场,虽然我们被分在一个很困难的小组,但我们会努力去打好小组赛的前几轮比赛,因为那时候的天气非常冷,我们需要为接下来夯实基础。幸运的是,目前我们球队没有伤病,人员有几处调整,但我相信我们会取得好成绩。

谈到上赛季亚冠金靴阿德里亚诺离队

  他去年的表现简直令人难以置信。但他的离开已经成为事实,我们不会因为他的离开就改变战术打法,朴主永和我可以扮演他担任过的角色,完成好任务。我们球队有着丰富的亚冠经验,我认为这是非常重要的,此外,任何球员加入我们都能很快适应球队,所以,我相信阿德里亚诺的离开对我们不会有太大的影响。

关于河大成加盟球队

  我说过,我们球队需要签下一名有冠军经验的球员,能够在关键时刻发挥作用,能在球队处在逆境的时候承担压力。我觉得,河大成就是这样的球员,我曾在国安和他一起踢过球,我对他非常了解,非常开心他能够加盟。现在河大成需要一些时间来和球队完成磨合,我相信他能够找回状态,从而帮助我们。

谈到亚冠小组对手

  德扬:小组赛的对手都很强。去年的1/8决赛,我们和日本的浦和红钻进行了2场艰苦的比赛。每个人都会记住那2场疯狂的比赛,简直令人难以置信。我从来没有在亚洲赛场见到过如此疯狂的比赛,更不用说过去10年的亚冠赛场。

  至于上港,我不想对他们做出太多的评价。他们有着世界级的外援,有着出色的中国球员。我和他们有过几次交手,总之,他们是非常难缠的对手。

  西悉尼流浪者则是2014赛季的亚冠冠军,虽然他们目前在澳超的表现不尽如人意,但这说明不了什么。澳超正处在赛季进行期间,我们在赛季刚开始的时候就要面对他们,我们需要尊重这个对手,并且认真的准备和他们的比赛。

谈到全北被禁赛

  全北无法参赛,不仅对于我们是一个机会,广州恒大同样也希望抓住这个机会。去年恒大小组就被淘汰了,今年他们想重新夺冠,我认为恒大仍然是2017赛季的亚冠头号夺冠热门。当然,包括我们,上港,我想这几支球队都想代表东亚出现在决赛的赛场。

  我们去年在半决赛被全北淘汰,我想今年我们会卷土重来。当然,我们必须一步步的前进,现在离9-11月份的淘汰赛还有很长的时间,任何事情都会发生变化。对于我们而言,目前最重要的是考虑小组赛。

sports.sohu.com true 肆客足球Ap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212/n480484329.shtml report 1378 近日,亚足联在官网刊登了对首尔FC前锋德扬的专访,他即将迎来职业生涯的第六次亚冠联赛征程,德扬在采访中认为广州恒大是本赛季亚冠的夺冠热身球队。关于新赛季亚冠的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