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克洛普:球员们憋着一股劲,表现还能够更好

  在红军主场两球取胜热刺后,利物浦主帅克洛普称赞了球队的表现,他表示球队还有潜力做得更好。

  

  凭借马内的梅开二度,利物浦在主场2比0击败了热刺。结束了此前10场比赛仅一胜的尴尬状态,本场比赛中,利物浦队表现出色,他们用不断的跑动和积极的拼抢让热刺队有些猝不及防。

  赛后,利物浦主帅克洛普接受了采访。渣叔表扬了球队出色的回应方式,也同时强调球队还有潜力做得更好。

关于本场比赛

  “对阵热刺,你必须拿出像这样的表现。我们也必须对此前球队低迷的状态做出一个回应,而结果无疑是完美的。上半场球队的进攻无懈可击,而下半场我们的防守也非常稳固。我们本可以扩大比分,得益于一些球员个人的出色表现,我们在这样的情况下更加清楚团结一致的重要性。”

  “看看亨德森、维纳尔杜姆和菲尔米诺有多么积极吧,菲尔米诺除开得分,其他的表现都是完美的。在上半场,我们有四名进攻球员对对方的防线进行压迫,这样的表现像极了赛季初期球队的样子。”

关于此前的低迷状态

  “小伙子们对自己此前的表现并不开心,他们也知道自己需要做出回应。在训练场上的气氛也不像以前那么充满欢笑了,毫无疑问,今天我们是带着怒火的一方。”

关于未来的展望

  “这场比赛球队展现出了良好的状态,但我们还有潜力做得更好。我们的确可以在一些方面做得很出色,而拿到欧冠资格是我们最大的目标,所以我们更需要维持这样的状态。”

sports.sohu.com true 肆客足球Ap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212/n480485459.shtml report 835 在红军主场两球取胜热刺后,利物浦主帅克洛普称赞了球队的表现,他表示球队还有潜力做得更好。凭借马内的梅开二度,利物浦在主场2比0击败了热刺。结束了此前10场比赛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