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鲁能海外热身羞辱欧冠球队,新赛季恒大要小心了

  作为中国足坛最成功的俱乐部之一,山东鲁能上赛季成绩糟糕,新赛季,很多球迷也不太看好他们,但在热身赛中,鲁能的状态不错,最近一场比赛,鲁能1-1战平了欧冠常客、乌克兰劲旅基辅迪纳摩,比赛中若不是裁判漏判鲁能的一粒点球,马加特球队本有望取胜。新赛季,鲁能不被外界看好,但恒大、上港真的要小心了。

  外界看来,鲁能这个冬天已经卖掉了王永珀和赵明剑两大主力,球员的实力削减,此外,球队在外援方面没有斩获。因此,鲁能的实力不升反降。但事实上,鲁能做到了维持阵容上的稳定,这是过去几个赛季,鲁能未能做到的。

  在最近一场热身赛中,鲁能1-1战平了乌克兰豪门基辅迪纳摩,比赛中,鲁能一度1-0领先。此外,比赛临近结束前,塔尔德利在对方禁区内被绊倒,可裁判没有判罚点球。要不然,鲁能将2-1击败对手。

  从鲁能近期热身的状态来看,球队精神面貌很出色,在马加特的调教下,鲁能渐入佳境。此外,鲁能对比恒大、上港、苏宁也有一优势,新赛季,鲁能只用专注国内赛场,这有助于他们更好的踢好中超。

  此前,马加特曾经表态,要给鲁能球迷带去一座冠军,新赛季,鲁能不被看好,但马加特的球队的确不容忽视。毕竟,鲁能的实力和板凳深度就放在那里,应付国内赛场还是绰绰有余的。

sports.sohu.com true 体坛扒客 https://sports.sohu.com/20170212/n480486769.shtml report 1209 作为中国足坛最成功的俱乐部之一,山东鲁能上赛季成绩糟糕,新赛季,很多球迷也不太看好他们,但在热身赛中,鲁能的状态不错,最近一场比赛,鲁能1-1战平了欧冠常客、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