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聚焦 > NBA快报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12日早报:恩比德半月板撕裂 球迷欢迎阿杜回家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2月12日,常规赛比赛今天继续进行,早间主要新闻如下:

  恩比德左膝半月板轻度撕裂

  1月21日76人战胜开拓者比赛里,恩比德第三节左膝挫伤离场。恩比德的伤痛部分可能比之前所想的要严重,尽管最初诊断是挫伤,但根据最新检查显示恩比德左膝半月板有撕裂迹象,这只是一个轻度撕裂,恩比德不需要进行手术。恩比德过去12场比赛缺席11场,已经连续缺席8场比赛。本赛季恩比德为76人出战31场比赛,场均贡献20.2分7.8篮板2.5盖帽,目前他在新秀榜上遥遥领先,是赛季最佳新秀候选人。如果他在下周不能恢复,恩比德恐怕要放弃全明星周末的技巧挑战大赛以及新秀赛。恩比德在14年被76人选中,他因右脚舟骨骨折而接受手术,连续缺席14-15赛季和15-16赛季的比赛,目前76人队以19胜34负排名东部第14位,76人总经理表示会把球员健康放在头等位置,所以恩比德复出暂时没有时间表。

  部分球迷欢迎杜兰特抵达俄城

  金州勇士队今天凌晨抵达俄克拉荷马城,有部分球迷来到机场迎接杜兰特。随着阿杜走出球队大巴,这些球迷高呼着:“欢迎回家,KD。”杜兰特是在去年夏天选择以自由球员身份加盟勇士队,这也是他首次返回雷霆队主场。杜兰特是西雅图超音速队07年第二顺位选中的球员,08年随球队搬迁到俄克拉何马城。杜兰特共为超音速和雷霆出战了641场比赛,场均能得到27.4分7个篮板3.7次助攻。

  (澈)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212/n480489257.shtml report 816 北京时间2月12日,常规赛比赛今天继续进行,早间主要新闻如下:恩比德左膝半月板轻度撕裂1月21日76人战胜开拓者比赛里,恩比德第三节左膝挫伤离场。恩比德的伤痛部
(责任编辑:盛淑雅 US01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