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常规赛,NBA新闻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雷霆球迷扮杯子蛋糕讽阿杜 T恤标语写“懦夫”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澈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2月12日,金州勇士队客场挑战俄克拉荷马雷霆队,这是凯文-杜兰特首次回到俄城面对旧主,雷霆队一些球迷制作特别T恤和纸牌标语迎接杜兰特,其中有件T恤上写着“懦夫”两字讽刺阿杜。

 


  雷霆队球馆内外已有不少球迷,一个球迷拿着为杜兰特特别制作的T恤,上面写着“KOWARD”,英语当中COWARD是懦夫的意思。当初德怀特-霍华德离开湖人队,湖人球迷就用这个单词讽刺过霍华德,如今换做凯文-杜兰特英文名字首字母K。KOWARD当中的K和D特别用红颜色加重,显然是讽刺杜兰特为逃避的懦夫,KD=懦夫。

 


  还有球迷扮成杯子蛋糕的模样,这也是有故事的,当初肯德里克-帕金斯(他是威少和杜兰特共同的好友)在雷霆队效力时,如果帕金斯觉得某位队友表现得有些软弱,他会称呼那位队友是“杯子蛋糕”。杜兰特去年夏天宣布加盟勇士队的当天,威少就在社交媒体上晒出杯子蛋糕照片。

 


  有些雷霆球迷,在T恤上写着,““不靠谱先生KD”、“懦夫KD”、“纸杯蛋糕KD”等等。

  (澈)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212/n480489862.shtml report 2197  北京时间2月12日,金州勇士队客场挑战俄克拉荷马雷霆队,这是凯文-杜兰特首次回到俄城面对旧主,雷霆队一些球迷制作特别T恤和纸牌标语迎接杜兰特,其中有
(责任编辑:郑婕希 US03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