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2017中超联赛 > 河北华夏幸福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华夏热身替补出战0-5欧冠球队 埃尔纳内斯首发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2月12日,河北华夏幸福足球俱乐部在西班牙集训,球队与乌克兰劲旅基辅迪纳摩进行热身赛,华夏新外援埃尔纳内斯首发,华夏主帅佩莱格里尼考察阵容,主力与替补混搭阵容出战,处于阵容磨合期的华夏0-5告负。

  华夏幸福此前刚刚和匈牙利普斯卡什学院队进行了一场比赛,球队以2-0获胜。本场比赛拉维奇、阿洛伊西奥、张呈栋等主力球员并未没有首发。刚刚加盟的前尤文图斯中场埃尔纳内斯首发出战。而基辅迪纳摩之前也与山东鲁能踢过一场热身赛,两队最终1-1战平。

  比赛只进行了一分钟,华夏幸福闪电丢球。虽然球队并未换乱,但也没能创造太多进球机会。而在之后,基辅迪纳摩抓住反击机会破门得分。华夏上半场0-2落后。

  下半场,华夏幸福进行人员调整,拉维奇顶替埃尔纳内斯出战,不过球队在下半场不仅被对手打进两球,本方还进了一粒乌龙球,最终华夏幸福0-5惨败。而本场比赛吸引了前米兰球星舍普琴科、阿根廷足坛名宿卡尼吉亚等人观战。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212/n480491693.shtml report 967 北京时间2月12日,河北华夏幸福足球俱乐部在西班牙集训,球队与乌克兰劲旅基辅迪纳摩进行热身赛,华夏新外援埃尔纳内斯首发,华夏主帅佩莱格里尼考察阵容,主力与替补混
(责任编辑:张统同)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