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高尔夫 > 高尔夫资讯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小麦深情告白未婚妻 称自己人生不再因高球完整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lse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2月12日,很容易看到地球上最伟大的高尔夫球手每个月都在世界各地追逐胜利,并认为没有什么比它们更重要的事情。他们的职业是他们的激情,但是就像我们其他人一样,这不是他们唯一的激情。对于罗里-麦克罗伊来说,至少现在就是如此。

  在与《体育画报》的高级作家麦克尔-班贝格的电子邮件采访当中,麦克罗伊详细地讲述了他的“爱、生活和幸福”,并讨论他的需求,以及近年来的变化。

  “对于我的外出生活最大的影响绝对是埃里卡,她让我意识到,我想离开高尔夫球场,这反过来使我感觉我更好了。”罗里-麦克罗伊在谈到他的未婚妻的时候表示,“我能描述的唯一方法是,如果高尔夫球明天消失,我不认为我会想念它,就像我几年前一样,我当时觉得我需要高尔夫作为一个完整的人,因为它从我出生以来就是我生活的一部分,但是现在我不再这样了。”

  (Alse)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212/n480493201.shtml report 397 北京时间2月12日,很容易看到地球上最伟大的高尔夫球手每个月都在世界各地追逐胜利,并认为没有什么比它们更重要的事情。他们的职业是他们的激情,但是就像我们其他人一
(责任编辑:吴頔 US02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