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美巡赛 > 美巡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圆石滩赛斯皮思六杆领先进决赛 约翰逊并列第三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静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2月12日,AT&T圆石滩赛第三轮结束。乔丹-斯皮思继续好表现,三轮以-17杆的总成绩排在首位,6杆优势领先进入决赛轮。布兰特-斯纳德克尔以-11杆排在第二位。达斯汀-约翰逊和凯里-考拉夫特一道以-10杆排在并列第三位。

  斯皮思今天抓下8只小鸟,吞下1个柏忌,单轮交出-7杆,三轮成绩为68-65-65杆,目前领先优势达到6杆。23岁的斯皮思带着极大的优势争取今年的首个冠军,冲击个人第9个美巡冠军。自从斯皮思2015年出现统治高坛性的表现后,斯皮思还从未有过这么好的表现,推杆也收获很好的成绩。

  两次圆石滩冠军斯纳德克尔今天前半场吞下2个柏忌,抓下1只小鸟。到了后半场,状态回勇,在2、3、4号洞连抓3只小鸟后,在6、7、8号洞继续连抓小鸟,今天交出-5杆,三轮成绩为68-69-67杆,以-11杆的总成绩排在第二位。

  约翰逊今天交出无柏忌的一轮,抓下6只小鸟。三轮交出70-69-66杆,冲上领先榜第三位,落后领先者斯皮思7杆。去年赢下大满贯的约翰逊,今年力争首个赛季冠军。

  世界第一简森-戴伊今天没有交出很好的成绩,全场受柏忌影响,前半场吞下4个柏忌和1个双柏忌,仅抓下1只小鸟。后半场虽然抓下4只小鸟,但是还是吞下1个双柏忌,单轮以+3杆结束,三轮成绩为69-64-75杆,以-7杆的总成绩排在并列11位。

  贾斯汀-罗斯今天抓下6只小鸟,吞下2个柏忌,三轮交出72-70-68杆,以-5杆的总成绩排在并列16位。菲尔-米克尔森三轮交出70-72-69杆,帕崔克-里德三轮交出71-66-74杆,两人均以-4杆的总成绩排在并列28位。史蒂夫-史崔克三轮交出72-70-70杆,以-3杆的总成绩,目前排在并列34位。(小静)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212/n480493265.shtml report 781 北京时间2月12日,AT&T圆石滩赛第三轮结束。乔丹-斯皮思继续好表现,三轮以-17杆的总成绩排在首位,6杆优势领先进入决赛轮。布兰特-斯纳德克尔以-1
(责任编辑:吴頔 US02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