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常规赛,NBA新闻_搜狐体育 > 詹姆斯-骑士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三节战报:欧文25分詹皇20+8 骑士92-78领先掘金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2月12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克利夫兰骑士坐镇主场迎战丹佛掘金,三节过后骑士92-78领先掘金,本节欧文命中三记三分球,三节过后欧文已经有25分进账。

  比赛开始后,纽基奇就包办了掘金的前4分,骑士也迅速开启了进攻模式,詹姆斯、乐福、欧文轮番命中,掘金这边哈里斯连得8分,双方战成15平。随后詹姆斯强行突破迎战纽基奇上篮得分,纽基奇两罚一中,詹姆斯回头又是一记后仰跳投得分,不过掘金老将尼尔森连得8分,首节结束还有2分58秒时,掘金26-23反超骑士进入暂停。暂停回来,尼尔森助攻纽基奇上篮得手,钱德勒快攻完成2+1,掘金将分差扩大。关键时刻欧文命中3分回魂,科沃尔也命中一球,首节结束骑士仍以28-33落后。

  第二节骑士派上了新援德里克-威廉姆斯,打的位置竟是组织后卫,詹姆斯加强了突破杀伤,连突带罚拿下5分,威廉姆斯也快攻上篮造犯规得手,两罚全中后骑士将比分追成37平,詹姆斯一条龙上篮得手后,骑士在第二节进行到9分钟时反超比分。随后双方战成44平,威廉姆斯先是命中三分,随后接欧文助攻暴扣得手,骑士49-44领先进入暂停。纽基奇连续两次篮下进攻没能打进,欧文随即反击3分得手,巴顿半场结束前1秒也命中三分,半场结束骑士59-55反超掘金。

  第三节掘金连续出手三分不进,欧文命中三分球,利金斯连得4分后骑士一波7-0小高潮,分差被拉大到11分。暂停回来,詹姆斯想为传球却意外将球传进篮筐,詹姆斯尴尬地笑了,欧文随后连续命中两记三分球,骑士又是一波8-0迫使掘金叫停。暂停回来,乐福三分命中,骑士77-55领先掘金。随后哈里斯三分命中终于为掘金止血,不过詹姆斯、乐福又各自命中三分,巴顿在三节结束前命中准压哨三分,三节过后骑士92-78掘金。(紫雨轩)

  骑士:欧文、利金斯、詹姆斯、乐福、克里斯坦-汤普森

  掘金:尼尔森、加里-哈里斯、威尔森-钱德勒、亚瑟、纽基奇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212/n480493463.shtml report 1018 北京时间2月12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克利夫兰骑士坐镇主场迎战丹佛掘金,三节过后骑士92-78领先掘金,本节欧文命中三记三分球,三节过后欧文已经有25分进账
(责任编辑:盛淑雅 US01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