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2017中超联赛 > 北京国安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沪媒:国安申花或互换外援 奥古斯托瓜林换东家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非予
  • 手机看新闻
国安外援奥古斯托
国安外援奥古斯托

  北京时间2月12日消息,亚冠淘汰赛出局让近期的上海申花队被高度聚焦。据上海媒体《劳动报》报道,申花可能用外援瓜林与北京国安队巴西国脚奥古斯托进行互换。

申花外援瓜林
申花外援瓜林

  《劳动报》报道称,亚冠淘汰赛失利让申花上下痛定思痛,比赛中外援瓜林的缺阵让球队中场陷入混乱,因此申花希望引进高水平后腰弥补中场的缺陷。在中超3外援政策下,瓜林在申花队内位置显得尴尬,因此假如可以引进国安后腰奥古斯托,可以很好的丰富申花队中场厚度,攻防两端改善申花竞技水平。

  目前,北京国安队正在西班牙进行集训,外援奥古斯托刚刚随队参加热身赛并攻入一球。作为巴西国家队队长,奥古斯托上赛季加盟球队后显示出了很高的竞技水平,但与球队磨合尚未达到最佳状态。从本赛季冬训来看,国安在后腰位置已经人满为患,多达8名球员竞争2个后腰位置,新援张力甚至可能租借离队。主教练何塞有意让张稀哲和奥古斯托两人出任主力后腰,而队中还有一名外援后腰拉尔夫作为储备,因此瓜林交换奥古斯托一事,恐怕只是申花方面的强烈意愿。(非予)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212/n480493772.shtml report 1361 国安外援奥古斯托北京时间2月12日消息,亚冠淘汰赛出局让近期的上海申花队被高度聚焦。据上海媒体《劳动报》报道,申花可能用外援瓜林与北京国安队巴西国脚奥古斯托进行
(责任编辑:于博 US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