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常规赛,NBA新闻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字母哥准3双乔治低迷 雄鹿6人得分上双擒步行者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尺子
  • 手机看新闻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网友热议


  北京时间2月12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印第安纳步行者坐镇主场迎战密尔沃基雄鹿。最终雄鹿以116-100客场战胜步行者。

  四节比分(雄鹿在前)分别为:29-22,33-30,26-22,28-26

  步行者方面,乔治13分8篮板,迈尔斯-特纳18分4篮板6助攻,迈尔斯23分。

  雄鹿方面,字母哥20分8篮板10助攻,斯内尔13分,马克12分3篮板,泰勒托维奇19分。

  比赛一上来,特纳连砍带罚连砍5分,比斯利打板命中,迈尔斯3分出手再进,字母哥3分也有为球队止血,双方开局打得难分难解,你来我往比分交替上升。不过雄鹿随后在字母哥的带领下连续取分将优势扩大,泰勒托维奇跳投打进,门罗反手上篮打进,泰勒托维奇出手3分再中雄鹿将分差扩大到10分。斯塔基3分造犯规3罚全中,首节结束,雄鹿29-22步行者进入第二节。

  第二节比赛,塞拉芬勾手打进,泰勒托维奇连中两记3分,雄鹿第二节一开始一波8-2的进攻高潮将分差扩大。随后步行者在乔治的带领下连续得分,不过雄鹿始终将优势维持在10分以上。迈尔斯3分命中为球队止血,字母哥造犯规两罚全中,马克3分还有雄鹿上半场一直压制步行者。半场结束,雄鹿62-52步行者进入下半场。

  易边再战,步行者绝地反击,特纳跳投打进,阿伦连得4分,迈尔斯3分命中,步行者10-0开局将比分追平。步行者刚刚起势雄鹿便回敬一波9-0将分差重新拉开,泰勒托维奇命中3分,乔治3分回应帮助球队艰难追分。不过本场比赛泰勒托维奇发挥实在出色,他再次命中3分将分差扩大到两位数。三节结束,雄鹿88-74步行者进入第四节。

  末节比赛,步行者仍然被动,雄鹿将优势牢牢控制在10分以上。末节比赛还剩5分钟步行者落后11分,步行者也许是受到背靠背的影响后继乏力,全队似乎已经无心恋战,雄鹿连续3分命中分差来到18分。步行者虽然继续追分,无奈分差过大比赛胜负已失去悬念。最终,雄鹿以116-100客场战胜步行者。

  步行者首发阵容:杰夫-蒂格、迈尔斯、保罗-乔治、拉沃里-阿伦、特纳

  雄鹿首发阵容:德拉维多瓦、斯内尔、比斯利、阿德托昆博、马克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212/n480494110.shtml report 2105  >>数据投篮点实录网友热议北京时间2月12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印第安纳步行者坐镇主场迎战密尔沃基雄鹿。最终雄鹿以116-100客场
(责任编辑:盛淑雅 US01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