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2017中超联赛 > 延边富德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延边外援晒照与球队成功续约 期待获得成功(图)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近日,中超球队延边富德俱乐部外援斯蒂夫通过个人社交账号宣布,自己已与延边队完成续约,新赛季将继续为延边征战中超。此前延边刚刚与另一名外援尼古拉续约,球队6名外援也势必将有1人无法注册中超。

  斯蒂夫2015赛季从杭州绿城租借加盟延边,并帮助球队成功冲超。2016赛季延边正式买断斯蒂夫,在2016赛季中超联赛中,斯蒂夫共出场26场打入8球。

  目前延足队中已经拥有了斯蒂夫、尹比加兰、金承大、河太均、尼古拉和古兹米奇六名外援。这也意味着新赛季开始前球队现有外援中将至少有一人离队。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212/n480494129.shtml report 628 近日,中超球队延边富德俱乐部外援斯蒂夫通过个人社交账号宣布,自己已与延边队完成续约,新赛季将继续为延边征战中超。此前延边刚刚与另一名外援尼古拉续约,球队6名外援
(责任编辑:张统同)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