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常规赛,NBA新闻_搜狐体育 > 詹姆斯-骑士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乐福两记三分击溃掘金 领取全明星球衣弥补遗憾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波洛
  • 手机看新闻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网友热议

  北京时间2月12日,2016-17赛季NBA常规赛继续进行,骑士主场125-109轻取掘金。此役,乐福打的比较收敛,他得到16分9篮板5助攻。

  今天比赛之前,乐福与欧文、詹姆斯一起,领取了今年全明星赛的比赛服。对于詹皇、欧文来说,入选全明星似乎是家常便饭的事情。但是对于乐福来说,能身披骑士战袍,成为全明星的一员,这还是他职业生涯的第一次。

  加盟骑士两个赛季,乐福两度随队杀进总决赛,一次拿下总冠军。但是由于伤病,由于角色等种种原因,爱神在骑士的这两年,过的却相当不顺。

  效力骑士首个赛季,乐福始终没有找到自己的位置。更悲催的是,季后赛首轮,他刚刚状态爆发,却因为肩伤早早的结束争冠征程。上赛季,乐福又一次遭遇信任危机,最后的总决赛大战,他甚至一度被放上了替补席。

  但今年,当乐福放平心态,当他重新找回打球的自信心,他在骑士的处境,终于有所变化。赛季打到现在,乐福的场均数据回到了20+10的水准。而这样的表现,也自然让他重新获得了全明星的青睐。

  此役,乐福打的也非常耐心,与詹姆斯、欧文配合两年多,爱神已十分清楚何时应该出手,又何时去做策应传球。因此,整个上半场,当詹姆斯全盘掌控战局的时候,乐福没有刻意去抢镜,而是耐心的在外线游移寻找机会。两节球下来,乐福仅得到5分。

  不过,易边后,随着骑士掀起进攻狂潮,乐福也抓住机会,给球队的进攻,添了一把柴火。三节中段,乐福连续两次在外线接到詹姆斯传球,命中三分。彼时,掘金在骑士多点开花的攻击面前,已迷失了方向,不知道重点去盯防谁了,而乐福的这两球一进,更是彻底锁定胜利的基调。

  末节,为了不出差错,骑士依然将乐福等主力放在场上。而爱神的表现也依然敬业,尽管没有再贡献运动战进球,但他与詹姆斯一次巧妙的传切配合,帮詹皇双手暴扣砍分,却引来现场观众叫好连连。

  一个看似平淡的夜晚,乐福的贡献却时刻闪耀着全明星的光芒。尽管,交易截止日前,爱神不可避免,又一次陷入传闻中,但这一次,他的心境却已然平和了许多。(波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212/n480495005.shtml report 2034 >>数据投篮点实录网友热议北京时间2月12日,2016-17赛季NBA常规赛继续进行,骑士主场125-109轻取掘金。此役,乐福打的比较收敛,他得到
(责任编辑:盛淑雅 US01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