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常规赛,NBA新闻_搜狐体育 > 詹姆斯-骑士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欧文4场轰20+首节超高效 后三节仅17中5曝短板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鸾台
  • 手机看新闻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网友热议

  北京时间2月12日,NBA常规赛激战8场,其中克利夫兰骑士队主场以125-109轻松战胜了丹佛掘金队。欧文得到了27分4篮板和5助攻,连续第四场砍下了20+,可是欧文此役仅第一节7投5中超高效,而接下来三节则是17投仅5中。

  最近两场比赛,欧文的进攻效率非常高,最显著的表现就是命中率。逆转战胜步行者队的比赛中,欧文22投12中,命中率54.5%;惜败雷霆队的比赛中,欧文18投11中,命中率达到了61.1%。

  客场挑战掘金,欧文延续了之前两场火热的手感,他几乎打满第一节,7投5中,命中率高达71.4%,而且三分球2投1中,一人轰下了11分。尤其是詹姆斯下场休息之后的3分钟时间里,欧文连得7分,同时还有一次助攻,帮助骑士队压制住了掘金队。

  下场休息了近4分钟之后,欧文的手感也有点歇凉了,他在第二节5投仅1中,而且面对掘金队后卫尼尔森,欧文还有一次失误。正是因为这一节中欧文命中率下降,加之短暂性走神儿,骑士队始终无法将分差扩大,不过随着最后一分钟欧文命中3分球,骑士队保持住了领先优势。

  或许是因为第一节的命中率太高了,因此当欧文在之后的三节中连续命中率下降,这也让欧文的表现非常引人关注。从第二节到最后一节的三节时间里,欧文一共17投5中,命中率下滑严重。

  别看欧文命中率出现了断崖式的下滑,可是骑士队本场将分差扩大,这与欧文第三节的灵光一现密切相关。第三节开局阶段,骑士队打出了一波18-0的攻击波,其中欧文开场阶段命中了3记三分球为骑士队迎来了梦幻般的开局。

  正是欧文的3记三分球让骑士队彻底放心了,同时也让骑士队越打越放松。见到欧文如此的表现,一次暂停时,詹姆斯也是主动上来与欧文拥抱,并示意欧文干得漂亮,而且还示意欧文接下来可以放心大胆的投篮。

  本场比赛,欧文得到了27分,这是他连续第4场比赛得分突破了20分大关。可是欧文这种一节高效,之后三节手感断崖式的下滑却是让骑士队存下了巨大短板。

  (鸾台)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212/n480495036.shtml report 2012 >>数据投篮点实录网友热议北京时间2月12日,NBA常规赛激战8场,其中克利夫兰骑士队主场以125-109轻松战胜了丹佛掘金队。欧文得到了27分4篮
(责任编辑:王晨昊 US04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