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常规赛,NBA新闻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马修斯6记三分诺天王14+6 魔术32分负小牛4连败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阿科
  • 手机看新闻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网友热议

  北京时间2月12日,达拉斯小牛坐镇主场迎战魔术,经过四节较量,小牛112-80取得大胜,送给魔术四连败。

  全场比赛,马修斯三分球8投6中得到20分4篮板6助攻,塞斯-库里14分4助攻,诺维茨基14分6篮板,费雷尔得到10分7助攻。魔术队中,富尼耶得到14分,沃特森10分5助,比永博15分7板,伊巴卡8分4篮板,武切维奇3分10篮板。

  单节比分(小牛在前):29-23,32-12,23-17,28-28

  比赛一开始,魔术在富尼耶连续突破的带领下一路领先,海佐尼亚跟进暴扣后,魔术14-7开局。之后小牛在马修斯的带领下打出一波23-6反超10分,随着格林打成2+1,首节战罢,小牛30-23领先魔术。

  次节比赛,费雷尔连得5分率领小牛再打一波8-0将分差扩大到了12分。之后魔术进攻依旧低迷,小牛在德隆三分和反击的带领下,进一步拉开比分。巴恩斯压哨命中,小牛61-35大比分领先结束上半场。

  第三节一上来,费雷尔和诺维茨基就先后再中三分,分差来到了30分,比赛也就此失去悬念。最终小牛112-80大胜魔术。

  魔术首发:沃特森、海佐尼亚、富尼耶、伊巴卡、武切维奇

  小牛首发:德隆、库里、巴恩斯、马修斯、诺维斯基

  (阿科)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212/n480498082.shtml report 1712 >>数据投篮点实录网友热议北京时间2月12日,达拉斯小牛坐镇主场迎战魔术,经过四节较量,小牛112-80取得大胜,送给魔术四连败。全场比赛,马修斯三
(责任编辑:王晨昊 US04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