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新闻 > 勇士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威少47分硬怼杜兰特 喷垃圾话+单挑赢个人之战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韩少
  • 手机看新闻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网友热议

  在此前输给勇士的两场比赛中,威少和杜兰特的叫战,和帕楚里亚的矛盾都成为了比赛甚至全美的焦点,而威少也曾经喊话:走着瞧。北京时间2017年2月12日,雷霆主场迎战勇士,威少终于可以回到主场迎战杜兰特和勇士,全场比赛威少拿下47分11篮板8助攻11次失误,最终雷霆以114-130负于勇士。

  开局之后威少在一次进攻中被犯规但是没有吹罚,可随后他就命中了自己第一个中投,并且在后场保护篮板连续推进。首节6分钟,威少首次面对杜兰特单挑,全场欢呼,随即威少通过一个挡拆之后助攻亚当斯投篮。随后又是威少在突破之后再次助攻亚当斯,后者暴扣得手。

  冷静和凶狠,这两种东西甚至在今天的比赛中在威少身上集中体现出来,一方面他不急于和杜兰特分胜负,但是另一方面他凶狠的二次篮板和一次次冷静的突破撕裂助攻,都在不停的打击勇士队。首节3分钟,威少突破得手并且完成了一个强硬的2+1上篮!不过在第二节勇士一度领先20分,而威少命中了一个中投,并且随即面对麦基命中了一个拉杆的2+1上篮。

  第二节最后1分钟勇士甚至领先到了21分,而威少依然在苦苦支撑,他在外线制造了汤普森的犯规完成了三次罚球。紧接着又是威少在后场抢断勇士制造犯规,再次获得罚球。整个半场威少轰下21分9篮板3助攻,已经竭尽全力去对抗四巨头!

  不管勇士领先多少分,威少都在不停的冲击,冲击,2+1的上篮,或者是摔出场外,威少都在所不惜。这是他能够惟一为这个球队做的事情,那就是付出一切他能够付出的,而不是逃避,这也是威少的方式。第三节7分钟,勇士领先26分,威少在外线单挑杜兰特制造了三分球犯规。

  第三节甚至成为了威少一个人和勇士全队的战斗,他不断的去得分,完成2+1的上篮又命中三分球!第三节4分钟比赛终于出现了爆点:威少助攻奥拉迪波投中三分,随即他和杜兰特直接对峙,然后互相大喷垃圾话,镜头看出来威少非常的激动,这也是本场比赛威少和杜兰特的第一次“交流”!第三节最后时刻威少直接趟过伊戈达拉,随后暴扣得手。三节过后威少已经轰下41分10篮板7助攻!

  末节刚上来,威少就再次和杜兰特形成对抗,他飞跃到杜兰特身上抢球,形成了一次争球!末节最后5分钟,威少又冲击杜兰特直接造成杜少犯规!虽然两队差距巨大,但是威少却用自己的表现为自己正名,这是一场属于威少的复仇之战!

  (韩少)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212/n480498497.shtml report 2148 >>数据投篮点实录网友热议在此前输给勇士的两场比赛中,威少和杜兰特的叫战,和帕楚里亚的矛盾都成为了比赛甚至全美的焦点,而威少也曾经喊话:走着瞧。北京
(责任编辑:徐臻)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