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新闻 > 勇士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库里准三双坐山观虎斗 超逆天拉杆晃飞雷霆神塔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韩少
  • 手机看新闻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网友热议

  北京时间2017年2月12日,NBA迎来本赛季最大的一场焦点之战,勇士在客场挑战雷霆,杜兰特首次回到俄克拉荷马,而库里全场比赛拿下26分8篮板9助攻,最终勇士以130-114战胜雷霆。

  对于雷霆来说,杜兰特虽然是头号的焦点人物,但是去年季后赛勇士因为格林不禁赛事件黑掉了雷霆,加上常规赛库里的12个三分+绝杀,这都是比赛的焦点。开场之后所有焦点都在二少身上,而库里则趁机助攻了麦基扣篮得手,并且随后再次中投命中。

  或许就是因为所有焦点都在杜兰特身上,所以今天库里甚至没有受到太多的包夹和照顾,随后又是库里助攻了麦基扣篮得手。首节最后3分钟,库里冷静的突破帮助勇士追到1分!

  在第二节库里依然在打击雷霆,在第二节错位迎着亚当斯投中投篮之后,勇士甚至已经领先了20分。这场比赛库里的进攻确实很高效!第二节最后30秒,库里再次命中了一个三分球勇士再次领先了21分。半场库里17分5篮板6助攻,已经非常出色!进入第三节之后勇士的进攻已经摧枯拉朽,库里则更加的轻描淡写,不断的冲击和策应队友。其中在空中晃开亚当斯的一次拉杆上篮非常精彩。

  最终库里保持高效拿下26分,勇士客场取胜雷霆!

  (韩少)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212/n480498640.shtml report 1665 >>数据投篮点实录网友热议北京时间2017年2月12日,NBA迎来本赛季最大的一场焦点之战,勇士在客场挑战雷霆,杜兰特首次回到俄克拉荷马,而库里全场
(责任编辑:徐臻)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