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火箭|火箭直播|姚明|哈登|霍华德 > 火箭-哈登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哈登3节40+8贝弗利两双 火箭31分大胜太阳4连胜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波洛
  • 手机看新闻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网友热议

  北京时间2月12日,2016-17赛季NBA常规赛继续进行,休斯顿火箭队坐镇主场迎战菲尼克斯太阳。全场打完,火箭133-102轻取太阳,迎来4连胜。

  本场之星:詹姆斯-哈登

  此役,哈登出战三节,17投9中,三分球15中8,轰下40分8助攻6篮板,也有8次失误。另外,本场之后,哈登生涯三分总数达到1302个,超越前NBA球星特里-波特,升至历史三分榜的第35位。

  全场数据

  具体比分:24-38、29-39、24-34、25-22(太阳在前)。

  太阳这边,布克得到18分,TJ-沃伦14分5篮板,马奎斯-克里斯7分6篮板3助攻,莱恩13分8篮板2助攻,尤里斯13分2篮板6助攻,杜德利12分6篮板2助攻,巴博萨12分3篮板。

  火箭这边,除了哈登,贝弗利轰下19分10篮板5助攻,阿里扎9分9篮板2助攻,莱恩-安德森16分4篮板,卡佩拉9分5篮板2助攻,德克尔14分4篮板,布鲁尔9分,哈雷尔8分4篮板2助攻。

  比赛回顾

  开局13-0!火箭打懵太阳

  首节,火箭状态极好,贝弗利、安德森和哈登连续命中三分球,他们打了对手一个13-0。而太阳这边,靠着布克的上篮得手,才勉强打破得分荒。但此后,火箭的狂攻还在继续,安德森三分入网,火箭才打了半节,已足足领先了对手22分。大比分领先,让火箭多少有些松懈。本节后段,太阳掀起追分小高潮,将分差迫近到13分。随着哈登造犯规罚球入网,单节打完,火箭38-24暂时领先。

  哈登火力全开轰26分

  次节,战局没有太大的改观,德克尔补篮得手,分差重新回到20分。此后,火箭打得更加轻松,哈登再中两个三分球,双方分差已经来到26分。而命中这两记三分后,哈登超越前NBA球星特里-波特,升至历史三分榜的第35位。本节后段,火箭的进攻效率有所下滑。但是这时,哈登却使出碰瓷绝技,他两次造犯规,五次走上罚球线,全部出手命中,半场打完,火箭77-53继续大比分领先。

  哈登三节打卡火箭大胜

  易边再战,哈登远距离三分再中,分差还在拉大。之后,大胡子和阿里扎继续用三分球打击对手,火箭领先优势已突破40分。在火箭狂风骤雨的进攻面前,太阳已然失去了抵抗的能力。可是火箭却没有丝毫罢手的意思,防守端,贝弗利追防奈特的上篮,依然下狠手去拉对方。随着哈登三分再中,又助攻德克尔完成高难度空接扣篮,火箭111-77结束三节,已基本杀死比赛悬念。

  末节,比赛进入垃圾时间。双方都换上替补厮杀。刚刚喜得贵子的麦克丹尼尔斯获得出场机会,并射中三分球。最终,全场打完,火箭133-102轻取太阳,迎来4连胜。

  太阳首发阵容:TJ-沃伦、马奎斯-克里斯、亚历克斯-莱恩、德文-布克、布兰登-奈特

  火箭首发阵容:阿里扎、莱恩-安德森、卡佩拉、贝弗利、哈登

  (波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212/n480498789.shtml report 2514 >>数据投篮点实录网友热议北京时间2月12日,2016-17赛季NBA常规赛继续进行,休斯顿火箭队坐镇主场迎战菲尼克斯太阳。全场打完,火箭133-1
(责任编辑:王晨昊 US04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