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新闻 > 勇士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难释怀!威少喷阿杜 KD回应"你照输"+怒顶前队友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澈
  • 手机看新闻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网友热议

  北京时间2月12日,金州勇士队客场130-114击败俄克拉荷马雷霆队,这场比赛凯文-杜兰特和拉塞尔-韦斯特布鲁克正面对话,比赛中威少和杜兰特对喷垃圾话。

  这场比赛引来多位名人关注,魔术师约翰逊和拳王梅威瑟也到现场观看这场比赛。首节还剩下7分钟时会后,威少控球,示意队友们拉开位置,要和阿杜一对一,但威少并没有急于要单挑,冷静和队友打挡拆助攻亚当斯得分。首节,威少再度和杜兰特对位,威少三分球出手不中。之后,杜兰特和威少对位机会不多。第二节杜兰特曾在抢下篮板后,控球绕过威少。第二节比赛期间,杜兰特在给库里掩护的时候,威少猛得推了杜兰特一把。

  雷霆主场球迷对杜兰特和威少区别对待,雷霆队多年跟队记者说这是他在主场听过最大的嘘声,记者还说球迷对威少的欢呼声巨大,超过对杜兰特嘘声。

  第三节杜兰特在换位防守时,在三分线上对威少犯规。杜兰特在下半场逐渐放松,和威少也有几次互防。

  本场比赛高潮到来,第三节还剩下4分26秒时,威少助攻奥拉迪波三分命中后。勇士队喊暂停,杜兰特从威少身边经过,威少忍不住对杜兰特开喷,阿杜未示弱回喷威少。据前方美国记者透露,威少对杜兰特喷着,“我来了,你们等着。”阿杜回喷:“怎样,你们还得照样输球。”

  第三节快结束时,杜兰特和罗伯森发生小摩擦头,双方用头互顶,威少更是凶狠地拉开杜兰特,护住罗伯森。

  第四节还剩7分18秒时候,杜兰特和威少在抢篮板时候,威少毫不含糊直接压在杜兰特身上,杜兰特和威少争球,雷霆球迷高喊威少名字。威少强势迎着杜兰特上篮,造前队友阿杜犯规。

  最后杜兰特在威少防守强势命中三分,为这场比赛对话划下个句话,然而两人的情仇还不会结束。

  (澈)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212/n480499308.shtml report 1897 >>数据投篮点实录网友热议北京时间2月12日,金州勇士队客场130-114击败俄克拉荷马雷霆队,这场比赛凯文-杜兰特和拉塞尔-韦斯特布鲁克正面对话,
(责任编辑:徐臻)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