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新闻 > 勇士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汤神变身无球专家仍高效 三分8中5末节独得10分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胡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2017年2月12日,勇士130-114客场大胜雷霆。汤普森继续保持高效表现,通过教科书般的无球跑动,全场12投7中砍下26分,其中三分球8投5中,是勇士最可靠的三分点。

  经过半年不停的炒作发酵之后,杜兰特带着争议回到了俄克拉荷马。KD再次踏上俄城球馆,场上的焦点自然是他,还有曾经并肩作战的威少。作为KD新队友的水花兄弟,当然不会出来抢戏,不过比赛归比赛,不抢戏不影响得分。一向云淡风轻的汤普森,今天延延续着高效表现。

  比赛一开始,雷霆打出了让勇士窒息的防守,轮转换防非常迅速,有效了遏制了勇士的进攻,尤其是外线三分,水花兄弟和杜兰特很难敌得到三分机会,倒是内线麦基出现了不少空位,汤普森本节几次出手全部偏出,首节一份未得。

  随着比赛的进行,雷霆的防守强度逐渐下降,同时自己也出现了不少失误。勇士得到喘息之后,终于运转起进攻,格林抢下篮板推进到前场,助攻底角汤普森的同时,还尽量带走底角的防守球员,汤普森找到节奏底角三分稳稳命中。第二节单节,汤普森连投带罚砍下10分,勇士半场领先23分。

  下半场一开始,勇士又是依靠汤普森的一记三分开局。主场作战的雷霆掀起反扑,威少和奥拉迪波连续打进,逐渐引燃雷霆主场的气势,奥拉迪波的三分帮助雷霆追到18分。暂停之后,汤神追身三分直接命中,总算为勇士续上火力。不过,此后的比赛成为了威少和杜兰特的対飚,汤普森很少再参与进攻。

  雷霆凭借主场气势,末节一度追到12分。暂停回来之后,汤普森左侧踩着三分线打进,帮助勇士缓解了危机。两队展开对攻大战,雷霆凭借一股冲劲,保持这不错的命中率,勇士方面,汤普森不断站出来回应。先是追身三分打进,随后造成威少三分犯规,之后快攻暴扣,单节再次拿下10分。

  全场比赛,汤普森出手不多,但12投7中砍下26分,其中三分球8投5中,是勇士最可靠的三分火力点。尤其是在末节初段,一人连得5分,帮助勇士延续火力,也止住了雷霆的反扑。更重要的是,汤普森本场几乎不占球权,很少拿球依旧保持很高的得分效率。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212/n480501284.shtml report 1073 北京时间2017年2月12日,勇士130-114客场大胜雷霆。汤普森继续保持高效表现,通过教科书般的无球跑动,全场12投7中砍下26分,其中三分球8投5中,是勇
(责任编辑:徐臻)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