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常规赛,NBA新闻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小托马斯29+5海沃德31分 凯尔特人送爵士两连败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鸾台
  • 手机看新闻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网友热议

  北京时间2月12日,NBA常规赛激战8场,其中波士顿凯尔特人客场以112-104击败了犹他爵士,迎来了2连胜,而爵士队则是两连败。本场比赛,小托马斯贡献了29分5助攻,而爵士队的海沃德则是31分。

  四节比分(凯尔特人在前):33-23、25-21、19-21、35-39。

  首节,小托马斯贡献了11分,不过真正的功臣却是奥利尼克,他在首节还剩1分14秒时连得7分,帮助凯尔特人以33-23领先了10分。第二节,爵士队在长达4分钟时间里没有得分入账。凯尔特人队的格林命中两记三分,他半场砍下了14分,帮助绿衫军以58-44结束上半场,不过凯尔特人队的布朗右臀拉伤,下半场不会再出战。

  第三节,海沃德只有6分入账,爵士队曾试图将分差缩小,但却总是无法突破10分大关。最后一节,凯尔特人打出一波17-6的攻击波,将分差扩大为20分以上,之后的比赛也变为垃圾时间。最终,凯尔特人客场以112-104击败了犹他爵士,迎来了2连胜,而爵士队则是两连败。

  凯尔特人首发:托马斯、约翰逊、斯马特、布朗、霍福德

  爵士队首发:海沃德、费沃斯、希尔、戈贝尔、英格尔斯

  (鸾台)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212/n480501941.shtml report 1660 >>数据投篮点实录网友热议北京时间2月12日,NBA常规赛激战8场,其中波士顿凯尔特人客场以112-104击败了犹他爵士,迎来了2连胜,而爵士队则是
(责任编辑:王晨昊 US04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