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权杖交接,巴恩斯与小库里让小牛的未来呈现希望

黎玄德 库里 阅读(0) 评论()

  去年夏天达拉斯小牛对新赛季有两个目标:整合新援进入季后赛,找到让球队未来可期的年轻的核心球员。

  赛季开始之初,进入生涯第19个赛季的诺维茨基因为健康问题缺战,2胜13负的糟糕开局让小牛的前景黯淡。但圣诞节前,老司机伤愈归来,球队开季两个月首次取得连胜,随后逐渐步入正轨。

  1月底背靠背连续击败马刺和骑士,最近16场比赛中小牛取得11场胜利,胜利近7成。目前距离西部第八只差2个半胜场的他们依然有进入季后赛的希望。

  巴恩斯从开季以后一直表现出符合身价的能力,赛斯-库里也成为小牛一笔高性价比的买卖。

  在前一场21分落后逆转爵士的比赛中,巴恩斯和小库里都是球队获胜的重要球员。

  24岁的巴恩斯本赛季场均20.4分,稳定的表现回击了所有人的质疑,已经没有人再嘲笑他4年9400万美元的合同。

  与爵士的比赛中,巴恩斯得到31分,这是他本赛季得分第六次超过30。在爵士中锋戈贝特被罚出场后,加时赛巴恩斯捣毁了爵士内线,一人独得8分。

  卡莱尔盛赞了巴恩斯在本赛季的表现,“巴恩斯是一名富有激情的球员,他充满了对比赛的渴望和决心,也愿意承担更多的责任”。尽管在季前赛时受到质疑,但在战术安排中卡莱尔要求球尽可能多的交到巴恩斯的手中,巴恩斯很快找到了担当核心的感觉。

  但在诺维茨基归队前,巴恩斯的高的分在很多的比赛中成为徒劳。老司机回来后,与巴恩斯相得益彰,巴恩斯的高光表现也越来越多的转化为球队的胜利。

  卡莱尔让小牛重新良性运转的成功策略之一就是安排赛斯-库里进入首发。最近小牛胜率接近7成的16场比赛,小库里场均15.2分,投篮命中率超过了50%,其中三分命中率高达45%。

  在本赛季和小牛签下2年590万美元的合同前,小库里曾辗转于灰熊、骑士、太阳和国王。在小牛,小库里第一持续进入常规轮转阵容。小牛后卫线上德隆、哈里斯、巴里亚持续不断的伤病给了小库里持续出场的时间,他把握住了机会。

  除了此前熟悉的空位定点投篮能力,小库里自主创造得分的能力也在不断的提高。他的表现得到了巴恩斯的夸奖,巴恩斯认为小库里已经成为他和诺维茨基的好帮手,在球队进攻陷入停滞时,小库里不时的可以通过自己的表现打开局面。

  小牛已经到了核心交接的时刻,球队的未来很大程度上已经压在了巴恩斯的肩上。在勇士的四年习惯了弱侧进攻的辅助角色,来到小牛后巴恩斯担纲的角色发生了转变。他已经适应了球权在手,去主宰比赛的感觉。

  当然,小库里在小牛的未来同样一片光明。

  尽管小牛队还在为进入季后赛的目标而努力,但去年夏天的另一个目标已经实现——他们找到了球队未来的基石。

sports.sohu.com true 黎玄德 https://sports.sohu.com/20170212/n480503759.shtml report 2013 去年夏天达拉斯小牛对新赛季有两个目标:整合新援进入季后赛,找到让球队未来可期的年轻的核心球员。赛季开始之初,进入生涯第19个赛季的诺维茨基因为健康问题缺战,2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