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新闻 > 勇士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杜兰特谈冲突:都忘了 威少:我们已经各为其主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胡
  • 手机看新闻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网友热议

  北京时间2017年2月12日,勇士130-114客场大胜雷霆。杜兰特首次回到雷霆,不仅遭到了满场球迷的嘘声,还在比赛中和威少隔空对喷。赛后,杜兰特称不在意球迷的嘘声,但回避谈论和威少的对喷,威少则表示人们太过于关注他和KD的关系,两人现在已经各为其主。

  早在比赛之前,杜兰特就预料到会遭遇嘘声,“这比我预想的嘘声还小一些,我觉得这很有意思。在这种环境中打球很有趣,我已经适应了,学会去享受比赛,就像我之前在这打球时他们给我加油一样。我们都很有竞争性,两支球队都一样的努力。”

  当然,比赛的焦点还是杜兰特和威少两人的表现。第三节中,杜兰特与威少曾隔空斗嘴。之后,杜兰特还对罗伯森的犯规不满,两人差点冲突。赛后,KD并不想谈论这些细节,“我已经忘了,当时完全沉浸在比赛中。”杜兰特赛后说道。本场比赛,杜兰特得到34分9篮板3助攻。

  赛后,勇士主教练科尔称赞了杜兰特的表现,“KD的表现很棒,人们很难想象杜兰特到底处在一个什么样的境地,他心里到底在想些什么,和正在经受的那些难处。那些以前深爱他的球迷,现在完全不一样了,他整个身心都很难适应,不过他自己挺过来了,今天打得太棒了。”

  对于杜兰特和威少今天的对喷,格林认为这就是比赛的一部分,“这些都是比赛的一部分,比赛中肯定会有这样的事情发生,每个人的立场都不一样。今天的比赛很激烈,KD和拉塞尔都超有竞争性,说垃圾话也是正常现象,我觉得没什么,我很享受这些。”

  比赛开场之前,不少雷霆球迷就为杜兰特送上嘘声。比赛中,只要杜兰特一拿球,就会遭到雷霆球迷的满场狂嘘。赛后采访中,威少直言自己之前一直被嘘,“以前,我在每个客场打球都会被嘘,但现在不一样了。我也经历过这些,但只要不去在意,只要上场努力争胜就行了,没什么大不了的。”

  还有记者提出,全明星赛上他要和杜兰特一队,到时候应该怎么处理。威少认为,人们太过关注他和杜兰特的关系,这些话题没有意义,“我觉得这毫无意义,让这个话题结束吧。我在雷霆,他在勇士,我们已经各为其主。他要努力为勇士赢球,我要努力为雷霆赢球,就是这么简单。”威少今天得到47分11篮板8助攻。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212/n480504969.shtml report 2061 >>数据投篮点实录网友热议北京时间2017年2月12日,勇士130-114客场大胜雷霆。杜兰特首次回到雷霆,不仅遭到了满场球迷的嘘声,还在比赛中和威
(责任编辑:徐臻)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