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新闻 > NBA新闻每日汇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12日NBA:76人恐加速奥卡福交易 詹皇赞骑士新援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澈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2月12日,常规赛比赛今天完成多场比赛,全天主要新闻如下:

  76人恐加速交易奥卡福

  根据联盟消息透露,费城76人队中锋贾利尔-奥卡福的交易暂时还不会马上发生,但是关于奥卡福的交易谈判取得进展。据据《今日美国》记者萨姆-阿米克之前的报道,76人正和鹈鹕商讨关于奥卡福的交易。自从乔尔-恩比德本赛季复出后,奥卡福在76人地位发生很大变化,他从上赛季76人的头号得分手变为了只有在恩比德缺阵时才能上场的球员。传闻已经对奥卡福表达出兴趣的球队有鹈鹕、公牛、开拓者和湖人。今天76人队战胜热火队比赛中,奥卡福被DNP(教练的决定不上场比赛),主帅布朗解释因为赛前有交易传闻。

  詹皇赞骑士新援

  骑士今天主场击败掘金,骑士新援德里克-威廉姆斯上场21分钟,得到7分1篮板。威廉姆斯刚和骑士签下了他与骑士的首个10天短合同,在过去两场比赛里分别得到12分和7分。赛后骑士球星詹姆斯谈到威廉姆斯时说:“我们希望他在球队当中能是一件长期的事,虽然他经历了一些困难的局面。他今年25岁看起来似乎不是这样,因为我很久以来就一直听到他的名字,我们很高兴能拥有这样具有身高臂展和竞技能力的年轻球员。”德里克威廉姆斯打了一小会控卫,当时场上的骑士球员个个身高至少在2米以上。对此詹姆斯很满意。主帅泰伦-卢认同威廉姆斯表现,看来这位11年榜眼有望留到赛季结束。

  12年首轮秀家中去世

  12年选秀大会首轮第22顺位新秀、前波士顿凯尔特人队球员法布-梅洛在巴西家中去世,年仅26岁。梅洛被发现时候已经在家中昏迷,随后救护车抵达已无法施救。梅洛曾在12年中和萨林杰同时被凯尔特人队选中,梅洛在NBA只打了六场比赛场均1.2分0.5个篮板0.3次盖帽,在2013年8月份,梅洛被交易到了孟菲斯灰熊队,随后不久就被灰熊队裁掉了。萨林杰和保罗-皮尔斯均在推特上纪念梅洛。

  恩比德左膝半月板轻度撕裂

  1月21日76人战胜开拓者比赛里,恩比德第三节左膝挫伤离场。恩比德的伤痛部分可能比之前所想的要严重,尽管最初诊断是挫伤,但根据最新检查显示恩比德左膝半月板有撕裂迹象,这只是一个轻度撕裂,恩比德不需要进行手术。恩比德过去12场比赛缺席11场,已经连续缺席8场比赛。本赛季恩比德为76人出战31场比赛,场均贡献20.2分7.8篮板2.5盖帽,目前他在新秀榜上遥遥领先,是赛季最佳新秀候选人。如果他在下周不能恢复,恩比德恐怕要放弃全明星周末的技巧挑战大赛以及新秀赛。恩比德在14年被76人选中,他因右脚舟骨骨折而接受手术,连续缺席14-15赛季和15-16赛季的比赛,目前76人队以19胜34负排名东部第14位,76人总经理表示会把球员健康放在头等位置,所以恩比德复出暂时没有时间表。

  部分球迷欢迎杜兰特抵达俄城

  金州勇士队今天凌晨抵达俄克拉荷马城,有部分球迷来到机场迎接杜兰特。随着阿杜走出球队大巴,这些球迷高呼着:“欢迎回家,KD。”杜兰特是在去年夏天选择以自由球员身份加盟勇士队,这也是他首次返回雷霆队主场。杜兰特是西雅图超音速队07年第二顺位选中的球员,08年随球队搬迁到俄克拉何马城。杜兰特共为超音速和雷霆出战了641场比赛,场均能得到27.4分7个篮板3.7次助攻。

  (澈)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212/n480505051.shtml report 1610 北京时间2月12日,常规赛比赛今天完成多场比赛,全天主要新闻如下:76人恐加速交易奥卡福根据联盟消息透露,费城76人队中锋贾利尔-奥卡福的交易暂时还不会马上发生
(责任编辑:徐臻)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