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新任意球防守战术,库蒂尼奥奇葩站位抢镜

  

  本轮英超利物浦2-0战胜托特纳姆热刺,比赛红军队员们防守埃里克森任意球的最新战术,成为了比赛的亮点之一。

  上半场还剩十多分钟时,热刺获得利物浦禁区前沿任意球机会,而这也是热刺脚法最好的球员埃里克森的“致命区域”。毫无疑问,这个任意球由丹麦人来主罚,而利物浦出其不意的防守战术让埃里克森也有些发昏。

  当利物浦队员排人墙时,中场球员库蒂尼奥则选择了一个奇葩的站位——他竟然蹲在了人墙后面。

  这究竟是为什么?原来,这是堤防埃里克森在人墙跳起后突袭脚下。

  显然,这个全新的防守战术奏效了,埃里克森只能选择将任意球踢起来,结果皮球上了看台。

  对此,球迷不禁纷纷开起玩笑:“比赛中,库蒂尼奥需要一座墙来帮助他隐藏起来。”、“亨德森要是放屁,库蒂尼奥只能把自己的鼻子堵起来。”、“库蒂尼奥让任意球防守战术发生了革命式的彻底改变。”……

sports.sohu.com true 一线体育m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212/n480506658.shtml report 749 本轮英超利物浦2-0战胜托特纳姆热刺,比赛红军队员们防守埃里克森任意球的最新战术,成为了比赛的亮点之一。上半场还剩十多分钟时,热刺获得利物浦禁区前沿任意球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