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韩国体操女神暂不复出暗示退役,网友:退役干啥

  2月10日,韩国体操美女孙妍在的体育经纪公司确认孙妍在暂不复出,也将缺席2月17日-2月19日在俄罗斯举办的体操大奖赛。

  孙妍在于1994年5月28日生于韩国首尔,是韩国艺术体操女运动员。2010年参加广州亚运会,荣获艺术体操个人全能铜牌。孙妍在由于职业生涯的不错的成绩,加上超高的颜值和身材,在2013年在被任命为韩国仁川亚运会形象宣传大使。2014年11月,孙妍在荣膺最佳奖项——“允谷女性体育大赏”

  孙妍在在韩国拥有着超高人气,不亚于韩国的一线女明星。此外,孙妍在凭借高颜值在中国的名气和受欢迎度也很高。2016年,是孙妍在职业生涯取得重大突破的一年。她夺得莫斯科艺术体操大奖赛两银两铜的佳绩,并刷新了个人全能得分新高 ;在里约奥运会艺术体操个人全能项目中获得第四名。

  2014年11月,孙妍在表白中国游泳小鲜肉宁泽涛事件引起中国和韩国网民热议,一度引起舆论轰动。在作客韩国KBS电视台的明星访谈节目时,孙妍在公开向中国游泳名将宁泽涛“告白”:“仁川亚运会上看到他,觉得真的好帅气呀!但周围的人都过度关注,而且似乎都在告诫我‘你不可以轻易恋爱’,这让我的压力非常大”

  如今,经纪公司确认孙妍在暂不复出,有可能是在近期退役吧!这可急坏了孙妍在的粉丝和网友,纷纷猜测她若退役,会转行干什么。当然,孙妍极高的颜值,相信转行娱乐圈也是会成为顶级明星吧。祝福女神孙妍未来发展会更好,早日找到幸福另一半!

sports.sohu.com true 体育情怀君 https://sports.sohu.com/20170212/n480508647.shtml report 1931 2月10日,韩国体操美女孙妍在的体育经纪公司确认孙妍在暂不复出,也将缺席2月17日-2月19日在俄罗斯举办的体操大奖赛。孙妍在于1994年5月28日生于韩国首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