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新闻 > 勇士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科尔赞杜少情绪控制好 威少虽输球仍谢球迷支持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黄健、哈布尔
  • 手机看新闻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网友热议

  (搜狐前方/黄健、哈布尔 发自俄克拉荷马) 北京时间2月12,常规赛继续进行, 今天一共有8场比赛,整个赛季联盟最受关注的一场比赛今天在俄克拉荷马城展开,金州勇士队作客雷霆,此役也是前雷霆球星杜兰特离开之后第一次回来,赛场的氛围和预期中的一样火爆。整场比赛主场球迷都让杜兰特在嘘声中“度过”。第三节下半段,杜兰特与雷霆队的前锋罗伯森因为一次上篮中的身体接触发生冲突,全场气氛被渲染达到高潮。回放比赛画面期间,全场球迷不停高喊“纸杯蛋糕”来讽刺杜兰特离开雷霆的“软蛋行为”,最终双方各自拿到一个技术犯规才避免了矛盾的激化。

  全场比赛威少拿下全场最高分47分,并有11个篮板和8个助攻,最终以114比130不敌杜兰特带领的勇士队。雷霆队方面其他球员,奥拉迪波攻下20分和4篮板4助攻;内线亚当斯13分和3个篮板。

  赛后记者会上,雷霆主教练多诺万在开场说到:“一开始在比赛第一节的前6到8分钟我们发挥的很好,但是在剩下的4分钟我们没有将优势保持下去。第二节比赛糟糕的发挥导致我们早早地给自己挖了一个大坑。不过我对球队下半场的表现感到非常自豪,尽管落后20分以上,但是我们没有放弃,顽强的战斗到了最后一刻。我认为下半场我的球员们已经付出了他们全部的力量,很明显我们已经把比分扩近了很多,但是因为之前落后的太多最后还是遗憾的失败了。” 关于场外的一些事情对于球员在更衣室和场上情绪的影响,多诺万认为:“就如同我之前说过的一样,我们拥有一队充满竞争力的球员,虽然这场比赛有很多戏剧性的东西不仅仅是关于比赛,但我们的球员都了解这只不过82场常规赛其中的一场而已。我们需要忘掉这场比赛然后把重心放到周一的比赛了。” 关于是否感觉不再忧虑的当这场比赛结束后:“不,我觉得是不同的。我只是专心的看关于勇士和我们前两场比赛的录影带,如何在进攻和防守两方面都作出一些调整和提高来帮助我们准备比赛。我始终相信,当你和强队交手时,你总是会发现很多东西并且拥有一个很好的机会去和对方学习,寻找到正确的途径去成长和提高。我希望可以利用今晚的比赛的经验去帮助我们成长为更好的球队,我认为作为主教练最重要的就是不断努力从比赛中进步。”

  威少在接受记者的采访中谈到了下半场的比赛情况:“我们打的更有压迫感,打的更合理。我们发挥的更强硬相对于上半场,这应该是我们表现最好的时刻。我们需要保持领先,我们不可以一直落后,尤其是当你对阵一支强队时,当你不够专心,他们就会抓住机会,因为他们就是一支很棒的球队。”关于球迷,威少谈论到:“毫无疑问,这里的球迷是最棒的。他们是世界上最棒的球迷。他们始终如一的支持着我们无论输还是赢。他们整晚为我们加油鼓劲是我们信心倍增。”

  奥拉迪波对于关于勇士队给雷霆制造的麻烦:“因为我们一时的走神他们立刻就抓住机会超越了我们。我们需要找到正确的方式去追回比赛,我们应该在48分钟的比赛当中发挥出色,不能有一时的松懈。”关于他是否感到高兴关于这场媒体极度炒作的比赛,奥拉迪波则认为:“我只是喜欢打篮球。每一天我都会感谢上帝我都有能力去打篮球。这是一场很棒的比赛。他们打得很好。我们也没有放弃一直坚持到最后。但是现在已经结束了,我们需要去准备下一场比赛了。全场比赛虽然威少一人狂砍47分11板8助攻,但是如同主教练多诺万所说,因为上半场糟糕的发挥给球队挖了一个大坑,虽然下半场球队努力追赶,可是最后还是无法赶超对手,但是球队在这场比赛还是学到了很多,雷霆全队都期待着下一场的交手。”

  勇士队方面,杜兰特全队最高分34分,以及9个篮板3个助攻;库里26分8个篮板9个助攻;克雷贡献26分,格林6分8篮板8助攻。

  勇士队主教练科尔赛后接受记者采访谈到:“今天的比赛和我预期的一样,受到成千上万的媒体记者们关注,观众们充满了能量和激情,我认为面对这场风暴,我们全体都表现的很好。我们知道他们会展示出强大的能量,所以他们在一开始就取得了领先,但是我们很好的调整了状态来面对,在第一节很好的控制了比赛,一直将领先优势保持到了比赛结束。”对于问及到杜兰特今天对情绪的控制,科尔觉得:“我认为他把握的很好,这是一个很怪异的处境,我不认为我们任何人能够体会到他的感受。整个情绪都将贯穿他的整个身体和思想,这需要很强大的心理素质来承受这一切。面对曾经深爱你的球迷,如今却对你咆哮甚至辱骂,这种感觉是很不好受的,但是他真的处理的很好,而且打出了很棒的表现。”当雷霆打出气势的时候,科尔及时的叫了暂停,他认为:“在这样一个氛围里,我不想因为他们的气势带动所有的观众。他们是一支充满活力的队伍,很明显,威少很好的带领着这支队伍,但是我们需要在我们能做到的情况下尽可能的去限制他,同时我认为我们的队员将战术执行的很彻底。“

  勇士队的当家后卫库里在被问及今天赛场的氛围时讲到:”我一开始真的不知道期待会怎么样,很多人把它归结为是因为杜兰特的回来,我只是觉得进到这个球馆其实这和之前季后赛很像,和我们之前来的时候一样,来到这个客队更衣室,没有什么改变。”对于杜兰特的今天的表现,库里认为:“他处理的很好,因为这是很难的,我认为肯定是的。我从来没有过这样的处境,但是我知道他在这里有过很多的过去,一些熟悉的面孔,从更衣室到球员通道再到球场,都留有他曾经美好的记忆。我们都希望他能全身心的专注于比赛,但是首次面对这样的情况,我认为他表现的很出色。”

  勇士的前锋克雷也接受了记者的采访,谈到今天比赛的气氛,他觉得:“这一切都太惊人了,仅仅是一场常规赛,气氛被渲染的如此的热烈,真的就像季后赛一样。我真的希望常规赛的82场比赛都能像今天一样,那样将会变的很有趣的。”克雷也谈到了杜兰特的表现:“对于今天的情况,他做到他能做到的最好的状态。 以竞争者的身份来面对曾经奉献了9年的球队,我认为无论谁来面对这一切都是很艰难的。所以在这种情况下,不管在哪一支球队,他想做的只是想赢球。今天他表现的很高效,很有攻击性,带领着我们以一支团队取得了胜利,我为他感到骄傲,我们会一起达到最高峰。“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212/n480508720.shtml report 3667 >>数据投篮点实录网友热议(搜狐前方/黄健、哈布尔发自俄克拉荷马)北京时间2月12,常规赛继续进行,今天一共有8场比赛,整个赛季联盟最受关注的一场比
(责任编辑:李仙 US01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