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欧巡赛 > 欧巡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马来西亚赛赞诺提反超夺冠 李昊桐冲上并列第五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静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2月12日,马来西亚公开赛结束四轮比赛。巴拉圭人法布里佐-赞诺提(Fabrizio Zanotti)以-19杆的总成绩夺得冠军。美国球员大卫-利普斯奇以-18杆排在第二位。博德-维斯伯格以-17杆的成绩排在第三位。中国球员李昊桐最后一轮交出65杆,以-15杆的总成绩上升至并列第五位。

  冠军赞诺提今天交出优异的63杆,全场无柏忌,抓下7只小鸟,收获一个老鹰,单轮交出-9杆,四轮成绩为70-69-67-63杆,以-19杆的总成绩,一杆优势夺得冠军。33岁的赞诺提参加过241场官方欧巡赛事,这个是他的第二个欧巡赛冠军,上一次是2014年的BMW国际公开赛。在这次比赛的最后40个洞中,他都以无柏忌的成绩结束。而进入决赛轮时,赞诺提还落后领先者威利特6杆,6杆差距反超获胜,也是2017年赛季目前为止最大的反超胜利。

  赞诺提表示:“我觉得今天可能是我职业生涯中最好的一轮。所以我十分开心。今天是很好的一天,本周也非常好。今天当我走到15号洞时,我就想到我有可能赢下比赛。我觉得如果我能有两只小鸟,那赢的机会就大了。而最后我收获了一只小鸟和一只老鹰,所以非常棒。”

  排在第二位的利普斯奇四轮交出68-67-68-67杆,今天抓下7只小鸟,吞下2个柏忌,以-18杆总成绩获得亚军。他表示:“总的来说,对这周的表现,我真的很开心。我的目标要以前三名结束比赛,或者努力保住自己在墨西哥参加世锦赛的名额。而最终我做到了,所以我对自己本周的表现非常自豪。今天的果岭很有挑战性,对我来说,有点难以把握线的方向。你能够的事情就是打出好球。我已经尽力交出最佳表现了。”

  排在第三位的维斯伯格四轮成绩为69-63-73-66杆。四轮中一直处于领先榜前列的他表示:“我落后于领先者2杆,有一点点可惜。今天我的表现还可以,我没有打得特别好。今天也有一些不该有的柏忌。我会回去找找原因,下次可以打出更加精准的球。”

  李昊桐今天表现非常不错,全场无柏忌,抓下7只小鸟,特别是最后三洞,他连抓3只小鸟,排名上升至并列第五位。这是李昊桐在今年连续参加的3场欧巡赛中首次闯入前十,也是李昊桐个人职业生涯中第6次拿到欧巡赛的前十名。而领先进入决赛轮的威利特,最后一轮交出73杆,他今天抓下4只小鸟,吞下5个柏忌,四轮成绩66-67-67-73杆,与李昊桐一道并列第5位,错失了获得冠军的美好机会。

  另外两位中国球员,吴阿顺四轮交出73-67-72-71杆,梁文冲四轮交出70-70-72-71杆,两人均以-5杆的总成绩排在并列34位。(小静)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212/n480510919.shtml report 1125 北京时间2月12日,马来西亚公开赛结束四轮比赛。巴拉圭人法布里佐-赞诺提(FabrizioZanotti)以-19杆的总成绩夺得冠军。美国球员大卫-利普斯奇以-
(责任编辑:李昂 US02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